close


錨媽 : 你初三要不要和我同學吃飯...
錨爸 : 隨便啊
錨媽 : 要帶錨錨喔
錨爸 : 不行~~
錨媽 : 為甚麼不行?你也怕你爸媽說不要帶喔~可是人家BT想看耶~~
錨爸 : 不是~~那要收費....
錨媽 : 什麼收費??????????????????????
錨爸 : 看熊貓要不要收費
錨媽 : 要阿!
錨爸 : 那看錨錨也要收費,何況我兒子比熊貓可愛...
錨媽 : .............................
            (我要告訴我同學)

我竟然還回答他回答的那麼認真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