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境下山後,如果是要往南走,
不要忘了從埔里繞道水里去吃顆肉圓

路線圖:
埔里→往日月潭、魚池的方向(好像是台21線)→注意看有一個路標往水里右轉(別懷疑,因為是線道,所以路小)→到了水里之後,第二座橋左轉就到了



老字號的是位於斜坡上的這家,不是橋邊那家喔!!!!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賣完為止



一顆25元,用炸的,皮很Q,淋上特製醬油,還有粉紅色的甜甜醬汁



內餡的肉有醃過吧,所以很香,重點是還有筍子喔!!



吃完後,利用剩餘的醬汁,倒入大骨湯汁喝湯



一般男生都會吃個3~5顆(肉圓大小剛好),女生我是吃2顆啦!!




但是偶而老闆好像不會開店,這時只好吃分店啦!!!
分店是兄弟開的,不過我想這家老字號的,應該也是傳承到第二代了吧,
因為我離開水里已經二十多年了,這家肉圓年紀比我大喔!!!


p.s 我想班長的口水應該已經流出來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