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的更新速度實在很慢,   <其實一直都很慢>
因為我迷上了看日劇"家政婦三田" 和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大推這兩部阿~~~

家政婦三田一開始是被那可愛的希衣小妹妹給吸引住,好想要這樣古錐又貼心的小女兒阿!!
結果,這種懸疑劇一看就會想看下去,超想知道三田的身世是怎樣的人..

至於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是因為無聊的夜晚不小心看到了後面兩集,結果就被李大仁的深情給吸引住了,
開始狂追前面幾集,好喜歡李大仁和程又青他們之間曖昧的感覺,而且李大仁對公主們超NICE的,完全沒有脾氣阿!!我也想要一個李大仁...只是看著看著,電腦就中毒了!!!

就是因為一直抱著電腦看影片,加上電腦中毒又重灌,我的旅遊日記遲遲未完成...

先來點黃小錨的影片好了!  這小鬼最近迷上幾樣東西
1.超愛變型金剛,假日跟他爸一直在看電影重播,而且不知道哪一台卡通台最近也有在播變型金剛的卡通,一直說自己是"柯博文",搞得上他課的老師見到我就說 "妳兒子一直說他是柯博文",去到公園,也跟小朋友哈拉說 "我是柯博文,要叫我柯博文"  ,他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台"大黃蜂" (因為柯博文有了),不過我們沒買給他,感覺小錨有點失望.....
2.狂戀Lady gaga的歌,一上車就指定一定要聽Lady gaga的一首歌叫 "JUDAS",平常也會不自覺得自己在哼唱。

一下說自己是柯博文,一下又在哼唱LADY GAGA的歌,我真的很怕人家覺得他是怪咖...


看,他像不像過動兒,聽得出來這小鬼在唱什麼嗎~

整天都在跟我討IPAD看LADY GAGA的 MV,這女的把自己搞成這樣,黃小錨的眼光還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