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的鹿野高台,一個視野很棒的地方,也是一個可以玩飛行傘、滑翔翼的地方。
不過最吸引人的就是從去年開始,這裡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熱氣球嘉年華,為了看熱氣球,再遠的路也要開來辣~

下午從池上玩回來的路上,黃小錨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我們開到鹿野高台的時候,才剛下午三點,天氣非常非常的炎熱,小錨和阿公阿嬤在車上休息,我剛好看到有人在玩飛行傘,不曉得這個有沒有開放給遊客報名就是了。

三點開始預購下午場次的熱氣球繫留體驗券!!  一個人坐一次500元,約六~八分鐘的時間。
BUT 聽說前面這一群人都是中午甚至更早之前就來卡位等候買票了.....   
這天我自己是有拿到"後補"的最後一號150名,但是這天由於晚上有舉辦光雕音樂會,所以並不會輪到後補的。

如果想要體驗早上場次的,據說早晨5:30開始賣票,大概凌晨兩三點就要來排隊了喔~~~ 

想要衝繫留體驗的朋友,真的要提早很多個小時前來排隊等買票!!!!

預售票10分鐘之內全部賣完,此時,鹿野高台的太陽還很大很大,所以如果沒有要搶票體驗繫留的朋友,大概五點鐘來就可以了辣~
太早來,熱死人也不知道可以去哪,只好躲回車上吹冷氣~ 

這小鬼很會睡,睡到五點起來,天氣終於漸漸變涼,他睡起來後,剛好是適合活動的時間

我們想要爬上山坡上去看熱氣球,那邊視野比較好,這一片山坡大草皮也有在進行滑草的活動,一個人100元可以玩兩次。





原本四點半開始的熱氣球活動,會看當時的天候狀況由總指揮來決定何時展球!!!
有三種狀況是不會進行展球的
1.下雨天
2.風太大
3.太陽太大(氣溫過高)
基本上只要有風有雨就不用來看了,但也不能氣溫過高,所以熱氣球只適合在清晨或傍晚飛行~
所以要來看熱氣球,還要對天祈禱,拜託賞個好天氣辣!!!

這一場的展球時間一直拖到五點多鐘才開始。

第一顆球順利展球成功後,大家一直拍手叫好啊~~

結果我兒子的心已經不在看熱氣球上了,到處找小朋友玩去。















這六顆就是給遊客繫留體驗的熱氣球,高度沒有很高,所以沒有排到的話也不用太傷心,省500元呢!!
下午這場我沒有看到自由飛行的熱氣球,不過當天早上,我有在我住的民宿那裡看到一顆自由飛行的熱氣球飄過來,好有趣啊~





這次是我自己開車帶老的和小的來~

六點多後,草地上開來兩台小貨車,帶著這次的造型球過來,好幸運可以看到可愛的造型球!!
(其實造型球有三顆,這天出場了兩顆)

這顆海盜造型球特別大顆~

後面這位小葛葛就是陪黃小錨玩好久的小朋友,這小鬼真是到處都可以交朋友,玩到整件衣服都濕了,而且重點都變成不是在看熱氣球了。






 
另一顆蘑菇造型球也很大哩!!

天色漸漸暗了,熱氣球的火光愈來愈耀眼。
我特別選擇八月八日這天去看,就是因為這天有光雕音樂會。



另外兩顆台東球也展球了。
但是此時,大風開始吹過來,我看底下的工作人員好辛苦,一堆人扶著籃子還是抵擋不住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的熱氣球,最後這兩顆有造型的巨無霸熱氣球被迫提前出場。

本來預計六點半要開始的音樂會,也因為大風吹過來,熱氣球非常的不穩,延到了快七點才開始。
工作人員在底下撐著籃子真的好辛苦~~









熱氣球在夜間瞬間變成了一顆顆美麗造型的大電燈泡啦~~~~
沒坐到熱氣球沒關係,但是光雕音樂會真的很特別,又是免錢的活動,非常值得!!!!

最後一場的光雕音樂會就在閉幕那天 9月2日 想去聽的朋友們可以保握機會喔!!!

最後,放上幾個音樂片段好了,這樣才可以更了解什麼叫光雕音樂會...








想把握最後兩個星期衝熱氣球嘉年華的朋友,出發錢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活動喔!!
2012 熱氣球嘉年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