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ㄧ次訂的W HOTEL 送了兩張翠華餐廳的早餐卷,其實,ㄧ度這兩張餐卷必須報廢掉..

第一天要來吃的時候,十點五十分才從W HOTEL拖著兩個男人出門,
為了節省時間,搭地鐵到香港站後,直接攔計程車想說載到威靈頓街看有沒有快一點,
實際上,計程車繞了一大圈才到,滑進門口後剛好11點30分,服務人員說早餐已經沒有了,
真是OOXX,花了計程車錢還是沒吃到... (而且當天我還忘了帶旅遊書出門,接下來在中環大迷路,搞得我兒子超抓狂!!)

第二天說什麼也不想浪費這兩張早餐卷,硬是比前一天還要早20分鐘把兩個男人拖出門,
(為什麼說拖出門,因為他們父子倆寧願在飯店鬼混到中午也不想早起吃早餐)
這ㄧ次我們從香港站走到中環站的出口找這家店,其實發現也才走了十幾分鐘,並沒有很遠......(所以第一天都是白花錢了)

中環的翠華餐廳就在鏞記對面,ㄧ出地鐵D2出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

呼~第二天抵達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多,還有陽光早餐。

有A、B、C三種套餐,我們點了A和B。

鮑魚火腿通心麵,那湯的味道蠻鮮美的,是我的菜   我喜歡早餐吃這種有麵、有湯的食物。

這種西式的早餐炒蛋和牛油麵包就送給我兒子吃了...。
蛋不用說了,煎得很滑嫩~~~ 

這麵包老公說好吃啦,不過我自己很不愛吃麵包....

沙嗲牛肉公仔麵,真的是牛肉泡麵耶~~~ 香港人早餐都吃牛肉泡麵這麼好,哈哈...
錨爸說好吃好吃~~ 不過就是真的有大塊牛肉的泡麵

兩顆煎蛋和麵包又是我兒子的食物了。
黃小錨一個早上吃了四顆蛋有吧......

三個人當然要加點一杯奶茶,不過我還真的不是很習慣香港的凍奶茶。
而且單點一杯的價格我算過,比我們台南自在軒的 "鮮奶茶"或是50嵐的紅茶拿鐵貴....

我的是熱的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啦... 那杯子好笑了點.........

吃飽早餐後,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前往花園纜車站坐纜車,
ㄧ般來說,自助行應該慢慢散步半個小時內可以到達,
不過,我們為了輕鬆點,直接攔計程車載我們過去,
像這麼短的距離,不是每台計程車都願意載的,問了兩三台,終於有人願意載我們過去囉~~

翠華餐廳 :中環威靈頓街15D-19號地下至三樓 (鏞記對面)
不過其實有十幾家分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