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這間店可說是香港最平價的星星級餐飲店,之前看食尚玩家介紹過,就ㄧ直忘不了,
它在中環機場快線那兒開了一間分店,麻麻我臨時想起來,於是決定來吃吃看。
看這人潮就知道了,現場排隊的話,要等ㄧ個多小時以上喔!!
因為黃小錨開始在大作亂,所以我們決定外帶回飯店解決。

泥看看...這小鬼~ 就這樣大辣辣的蹲在添好運門口前的柱子上大哭大鬧起來,直說腳好痠想睡覺。
這樣子根本沒辦法等ㄧ個多小時,只想趕快回飯店解決一下這小鬼的問題.......

<其實他會作亂有一半是麻麻的錯啦,因為出門忘了帶旅遊書,於是我們在中環走來走去,接著又去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晃來晃去,都是在看大人的東西,小鬼走到腳痠了,下午就開始大爆走........ >

這些就是我們外帶回飯店的小點心。
一邊坐在窗邊看著港口、一邊吃著小點心,黃小錨也開心了~ (回飯店就不想睡了...)
當初是隨便畫畫亂點的,大概點了燒賣、蝦餃、荷葉糯米、牛肉飯之類的~
真的..... 好吃好吃好好吃  不虧是最平價的星星級餐廳,下次有機會再到香港,一定要專程安排添好運好好吃一下!!!
<這天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黃小錨和他爸在飯店看電視、睡午覺,麻麻我去隔壁的圓方購物廣場買買  >



最後一天我們從太平山下山後,本來想吃蘭芳園的,不過星期日休息,於是走到了這間檀島咖啡餅店。
這間店據說也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

他們家的蛋塔好香好香喔~~也是本店的招牌...

蛋塔是一定要來一個的。
他們家的蛋塔和我在澳門吃安德魯蛋塔不太一樣。
這家的蛋塔中間奶香味好十足~~有我最愛最愛的奶味和蛋味喔!!!!!
還有它的外皮沒有葡式蛋塔來得油膩膩卻也一樣很酥哩~

咬一口後,那軟綿綿又柔柔滑滑嫩嫩的內餡真是好吃......... 
我自己覺得檀島的蛋塔勝過於澳門安德魯蛋塔!!!

老公點的豬扒飯。

兩個人搶食,看樣子還不錯。

點給兒子吃的菠蘿包。

這個菠蘿包也還不錯,大多被我兒子吃光囉......

三個人三杯飲料!!!
凍奶茶、鴛鴦奶茶、麥芽奶茶....

最後一天的表現有比較乖一點了!!

檀島咖啡店的旁邊就是半山手扶梯,沒事做的話可以來走走....
像我們就是搭手扶梯站上去又走下來,問黃小錨你要不要再玩第二次,他說"好~~~~~"
標準的觀光客行為... 哈~

添好運中環店:
中環機鐵總站(機場快線站)Level1 12A舖

檀島咖啡餅店
中環士丹利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