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可愛歸可愛,但脾氣愈來愈壞,耐心更是不足.....


之前就有發脾氣打麻麻的記錄。
這天帶他去上畫畫課,竟然為了想要玩老師的獎勵品開始給我"使性子",
我好好的跟他溝通,最後這小人開始爆走聽不進去,便在老師面前動手打了麻麻。
母老虎不發威,當媽是病貓。
於是,回家後,被麻麻狠狠修理了一頓!!!
有修理有差,第二次上課乖多了,也知道麻麻生氣起來會抓狂.....。
至於第三次上課,
老師教蓋印章的顏色,小錨沒上學實在落後太多了,
對於暖色系,他記得蠻清楚的,例如: 紅色、粉色、紫色、黃色....
但是對於冷色系,藍色、黑色、白色,教好幾遍都記不得 
看來,我真的要去買一張書桌,叫他坐下來好好學點東西了....


九月底開始雲門的課程。 (這是雲門的制服,大自然的色系,可愛吧~)
一開始上到後面也會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不過自從麻麻發飆後,
現在只要使個眼色,就知道要控制一下自己,
很好~~知道麻麻的底線在哪哩,也知道麻麻會修理他....


是說~雲門的老師都好年輕好可愛呀!而且對這群小朋友超有耐心的 
雲門的課程很多跑、跳、爬、滾動,
小朋友都很喜愛,但是大人蠻累的,
一會兒要裝樹給他爬,一會兒要背著當旋轉木馬,
不過從這個課程中,我真的發現黃小錨的體能狀態差同年齡的很多,
例如,他還是無法雙腳跳向前,彈性非常差,做沒幾下活動就喊累.... 


最疼愛他的保母,得到了今年度的優質保母獎。
保母對他真是百般的疼愛,但不至於溺愛,
我有跟保母說該修理的時候就要修理。


路人都說他好可愛,蠻有禮貌的 (這點倒是做的有點過火,連陌生人都在打招呼)
但是他"盧"起來也是超恐怖的!!!
尤其做事情沒耐心,請他做完,到最後就會開始有點失去控制,
還有不知道從哪學來的"睥睨"眼神,生氣時還會翻白眼... 。


終於會騎腳踏車了。
麻麻教了好幾遍,就是不會踩整圈,
把整台車搬去保母那兒學,教了兩天就會騎了.....
還是送去給別人教比較快。




這個夏天開始嘗試帶他去游泳。
其實也才游過兩次,喜歡游卻又怕水,好矛盾的心態~~
雖然麻麻自己會游泳,但是我發現自己會游和會教是兩碼子的事,
明年夏天再把他送去游泳班學,有團體的動力加上老師的教導,應該會比我自己教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