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金錢換取時間,這一次的返鄉,我們特別搭了高鐵!!
是說~~高鐵票價真的好貴啊,我們兩個人就要花五千多元,大概開車的兩倍吧~
至於那個七折票,根本是看得到吃不到,九折票免免強強還可以啦,
可是像我們回程就沒有訂九折票,因為時間都太晚了。

上一次返鄉時,帶小錨來兒童樂園噗了個空(因為我們睡飽飽,下午五點多才到  )
這一次返鄉,特別答應這小鬼會再帶他來一次....

從捷運站走到大門口,一路拖拖拉拉的,依舊是個懶小鬼~
他頭上的yoyo man是人家發給他的,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天他那麼乖乖配合戴著這頂yoyo man
平常要在他頭上戴東戴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先來張到此一遊照吧!

還沒進門,他爸就先買個yoyo球給他,據說這球怎麼丟都不會破,不過其實這小鬼興趣不高...

這張大門口的到此一遊照一點也不配合。

第一站,直達摩天輪啦~
看過了很多大型的摩天輪,這座變得好迷你啊!
而且我跟拔拔都強烈懷疑他的燈泡是放假的,因為兒育中心五點就關門了,根本就沒有夜間開放啊~~



坐這山 望那山... 一直吵著要去坐底下那東西...

原來是小火車,坐在摩天輪上一直唉唉叫著要玩這項。

仔細看,人蠻稀少的。
各項遊樂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

平均每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大型飛機的起降,看來松山機場的航線也很忙碌唷~

下了摩天輪,第二站就直奔小火車。
這趟我就沒坐了,太無聊了,不想浪費那20元...

我在旁邊拍照就好。
兒育中心所有的機械遊樂設施都是20元,別看那小小的20元,全部累積起來也很恐怖耶!

第三站被他發現一個有湯瑪士小火車的地方。不過他卻指著說要玩打地鼠,這小鬼根本就是亂打一通,反應超慢...

然後坐上他心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這小火車太短了,看來沒啥興趣,東看看西看看的..

這兒還有個免費的公園。

免費的迷宮花園。這小鬼走不出來,一直鑽底下的洞..

免費的三隻小豬體驗屋。茅草屋那間搖得最厲害。

接著,又跑去開車車了。





開完車車換騎摩托車,不過腿太短了,這項要拔拔陪坐才行。



一整個很忙碌,因為一直踩不到油門。

最最最刺激的就是這個碰碰車啦!!!
這項遊戲因為會有劇烈撞擊,小朋友要滿100公分才能坐,黃小錨有被抓去量身高,免免強強及格邊緣....

麻麻我自己開一台。
碰碰車真的好好玩喔,大家撞在一起,很刺激啦,有多久沒玩這種遊戲了...
本來很想再玩一次,可是黃小錨被我正面撞擊後,嚇到了,一直說碰碰車好可怕,不要再玩了....


最後一站說要坐咖ㄏㄨㄟ杯~~~~

錨爸說坐這個咖啡杯他會暈,所以他不坐,也好啦,再省20元。
而且這次竟然只有我跟小錨兩人,其它的杯子都是空的

我不懂坐咖啡杯會暈的點在哪耶~~

最最最後~~~麻麻我自己跑來坐這個飛天旋轉椅,只有一點點刺激啦...


要關園了,這個石頭做成的超長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玩不膩耶......來來回回溜了好幾趟才甘願回家。

兒童樂園是很多六年級生的回憶,連我不是台北人,小時候也來過好幾次(記得以前旁邊就是圓山動物園)
只能說,台北的兒童好好好好幸福啊!!!!   能夠有這麼棒的地方...
這些遊樂設施雖然少少的,也不夠刺激,不過在小小孩眼裡,我想就跟迪士尼一樣好玩吧!
而且我們這天是假日來,人潮竟然沒有很多,太棒了~~

聽說,兒育中心將來要搬到士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