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夏天捷克之旅,寫到現在還沒完,不過布拉格就剩這篇最後啦~
其實我也是個愛照相卻懶得看照片的人,要不是想寫一下遊記,照片我是真的回家後就很懶得去翻出來看
這兩區在布拉格的照片裡,真是少之又少,好不容易東湊西湊找了快二十幾張可以放上來....

猶太區

進入猶太區的這條路就叫做"巴黎大道"
名字取得很明顯,也就是兩旁都是精品店....


我們要看的黑嘛嘛劇場也在猶太區。


關於猶太區,我真是太膚淺了.....只記得去逛精品店買我想要的東西,
其它的大街小巷我就沒走進去了,書上是介紹這兒有一些猶太教堂啦。


我們第二次走進來時,已經是吃飽飯九點多了,猶太區的精品店也關得差不多,一整個很寂靜安寧,和舊城區實在差很大。


猶太區的建築都很新,果然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走著走著......就看到伏爾塔瓦河了,據說這座橋也叫"天使橋"。跟義大利的也差太多了吧。


沿著伏爾塔瓦河走回查理大橋,是個飯後散步的好地方。
而且這個地方遊客很少,不會聽到各種國家的語言在你耳邊不斷迴繞.....


對岸這間餐廳大有來頭,但是走過去還要爬上小山坡才會到達,從我這邊過去至少要半個小時吧!!!


其實它就是拍交響情人夢的地方啦!!!


位於伏爾塔瓦河畔的魯道夫音樂廳,也是曾經出現在交響情人夢裡面。
現在也是布拉格每年的音樂節時,很重要的音樂廳之一,捷克愛樂團址就是在這。

新城區

我們住的希爾頓大飯店就位在新舊城交界處。
這天早上竟然讓我看到一大群桃紅小象在拍廣告。

飯店旁邊就有一間mall

裡頭蠻大的,所以我說布拉格也很好買吧!!!

新城區這條路兩旁全是滿滿的商店。
如果說舊城區是給觀光客去朝聖的,那麼新城區就是反應出捷克當地人的生活。

新城區的建築物就比較現代化囉!




其實,錨爸是很討厭我進這種店買東西的!
所以我進去時,他就跑去慕夏博物館看慕夏的畫。 <但是,沒有照片,因為錨爸是用眼睛在當照相機的人>


瓦茲拉夫大道。兩旁全都是商店、旅館、銀行、餐館..........


盡頭就是國家博物館。







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夜,聽完了音樂會後,我們就在瓦茲拉夫大街上找一間餐廳吃消夜,結束布拉格的旅程。

布拉格絕大多數的地方都可以用腳慢慢征服,但是一定要帶一雙好走的鞋子,因為很多地方是石板地,
聽說布拉格的冬天很美,白雪覆蓋著紅瓦屋頂,以後,我要找冬天再來一趟囉~~

最後,附上桃紅小象被毆打的片段...


有人跳錯被毆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