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婚事擺一邊
先把房事處理好... 


廚房上方的櫃子(白色部分)已經做好了,但是真的很高...可能要爬梯子才拿得到 
我的高度只能拿到烘碗機  嗚嗚



簡單的餐廳主壁
把柱子做修飾後(框框的左邊本來是柱子),感覺用餐空間有變大了耶(從左壁到右壁大概有220公分)
兩旁一樣打層板燈,框框也會打燈



拉門的門軌道...(上方和右邊的框框全都會用娟絲玻璃,讓樓梯的採光不會太暗)
這個家光拉門就做了3個 



客廳電視牆主壁
左右凹陷的部分一樣是打層板燈
下方鏤空也是打燈
右邊沒有抽屜的部分是放DVD、電動玩具等的....
至於為什麼電器要放右邊
據說是要在對稱之中,做些不對稱的設計(反正我無權干涉,可以用就好
臺面將會用黑色大理石襯托白橡木的氣質



沙發的主壁(左右一樣是打層板燈) ......................我家燈真的很多.....連看燈的都說多....
把柱子拉平,因為是要放L型沙發
牆面會貼壁紙....(該用什麼顏色呢?)
將來還會去買畫來掛...

     

父母房的衣廚

 

主臥房的衣廚(電視藏裡面)據說這衣廚是給我的
抽屜上方都是做格子抽屜,據說是用來放領帶的,但是我認為用來放女生的貼心衣物更恰當   哈
千萬不要做鐵製五金的抽屜,我家也有,很不實用,衣服都會掉在後面耶...
吊的比抽屜還多...

    
 書房電腦桌...(我還是喜歡用鍵盤架)堅持做一個 
 

 書房的衣櫃,據說是魚的...



右邊床頭櫃和我的化妝台  (老實說,嫌不夠大耶)女人的瓶瓶罐罐總是很多呀!!!
床頭櫃下方也是打燈!!!!



魚堅持要請師傅把電箱美化一下,用拉門的感覺還不錯!



樓梯的收納櫃(很適合放加油送的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