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我們選擇澳去港回,原因就是不想坐兩趟船,我老公超害怕坐船的。

在桃園有長榮航空可以選擇這樣的機+酒行程安排... (真好!)
不過從小港機場出發沒有搭配的航空,所以去程的澳門航空、回程的港龍航空(也可選擇華航)、住宿的威尼斯人酒店和香港W HOTEL都是單獨訂,
但我覺得這樣也沒有比較貴!!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不過價格隨時都會因為有活動而變動,我自己是都請雄獅代訂,他們的價格我覺得蠻OK的,重點是方便!!!

澳去港回機票大人 : 9550  小孩:9000

威尼斯人住宿+尊寵套票:7770   <比迪士尼便宜>
尊寵套票住一晚贈送的是 "貢多拉船票兩張(或金光飛航單程兩張)、早餐兩份、照相券一張、200MOP獎勵金(shopping可用)"
基本上我是看在貢多拉船票的份上,才多加ㄧ千多元買套票。
當然住宿多天一點送的東西愈多。

另外因為住在威尼斯人酒店,剛好有做太陽劇團門票的活動,
所以我買到太陽劇團A區的票一張才花300MOP(約台幣一千ㄧ),這個價格可是比最便宜的C區還便宜,
這是我覺得最值得的部分!!!!!
太陽劇團因為已經常駐四年了,所以非假日大概只座了四、五成滿,我覺得門票可以當場在買,不需要急著網路訂購。

W HOTEL住宿:8010 
因為是旅展訂的,所以升等到港口景觀房,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一部份,可惜前景被ICC大樓擋住了一部份,
還送兩張翠華茶餐廳的早餐卷。

從澳門到香港有四種交通工具:
1.新渡輪
2.噴射飛航
3.金光飛航
4.直升機

因為老公超會暈船的,事前做了功課,聽說噴射飛航比較不會暈?????
所以我們捨去了新渡輪(新渡輪靠岸口是尖沙咀的中國客運碼頭,離我們飯店比較近)
也捨去了金光飛航(這是威尼斯人那家公司開的,大部分是從氹仔碼頭開船到香港)
坐了班次最多的噴射飛航(從港澳碼頭開到上環信德碼頭,有連接地鐵站)

澳門有兩個碼頭,
新渡輪、噴射飛航、直升機都要到港澳碼頭搭船,
金光飛航在氹仔碼頭搭船,
不管是在港澳碼頭還是氹仔碼頭搭船,飯店都會有免費的專車送達。


噴射飛航有兩種船,ㄧ種叫三體船、ㄧ種叫噴射船,會輪流開,
網路上是說"噴射船"因為是有點類似飛在水面上,所以比較不會有海浪的起伏,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間那班船是三體船,要等噴射船的時間還要多半小時,於是就坐了三體船....
結論是 " .............................................." 
下船的時候,真的有人吐了。
老公已經在坐船前半小時吞了兩顆暈船藥,他說如果沒有吃暈船藥的話ㄧ定也是吐,
黃小錨ㄧ開始說船好好玩,因為他也明顯感受到船體上上下下的搖晃,
結果中間開始喊肚子痛痛,我就知道他暈船了,最後昏睡了十幾分鐘,
麻麻我身強體壯不會暈船的,但是我都可以感受到一個小時的航程裡,有一半時間船是上上下下在晃,而且有時蠻劇烈的,
所以都有一點反胃了...

此時,只有我還笑得出來繼續拍照..........
老公因為吃了兩顆藥,一上船就昏睡。
小錨說肚子痛痛時,我拿I PAD出來讓他轉移一下注意力,結果玩沒十分鐘就不想玩了,
硬是趴在我身上拍沒兩分鐘就睡了,可見他暈了.........

看來這兩位男子不適合坐海上船。

當天出發的時候,我查了氣候是小浪,沒想到小浪就暈了,中大浪應該更不得了~
想坐船在港澳之間來回,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體質適不適合搭船囉!!!
不過我想如果遇到風平浪靜的時候,應該不會這麼搖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