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錨去照大頭照,人生中的第一張大頭照耶~
這照片好有趣....
肥滋滋的大頭,大大的眼睛卻是呆呆的眼神
頭髮變多了~~
頭髮長出來後,到底長得像誰啊!!!

在照這張照片時,其實小錨一點也不緊張啦~
他到處亂看,一直問東問西,
需要用個物品吸引他的目光看往照像機,
攝影師就是抓住那一秒,快門趕快按下去就對了...

小錨的臉蛋,
有人說很成熟?
也有人說看起來仍像baby,要不是很愛開口說話,會以為是個一歲的小孩而已
我想大概是小錨到現在仍然頭圓圓、臉頰肥肥、頭髮少少的關係吧

飲食方面:
什麼東西都愛吃,最近特愛吃海鮮!
幾乎都用杯子喝ㄋㄟㄋㄟ了。而且只喝早餐奶。
我把小錨的奶瓶全部打包起來,才發現他有三十幾支大大小小的奶瓶,
其中光貝親的玻璃奶瓶就高達十五支!!
以後都可以留給小錨妹妹使用~ 

健康方面:
深深的覺得他蛀牙了,一半的牙齒都有黑黑的汙漬,
這星期五才要去看牙醫

生活方面:
大概是平常都光明正大看他爸爸怎麼尿尿,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小錨自己脫了褲子,站在馬桶前,腳腳墊腳尖,
手扶著自己的小雞雞,非常神準的瞄準馬桶尿下去,完全沒有尿在外面唷!!!

有一次晚上我忘了包尿布,竟然早上沒有尿床耶!!
起床後,小錨會說他要尿尿了...
是說,離戒夜晚的尿布越來越近了啦

個性方面:
越來越機車,也越來越龜毛。
做事情都要按照他一定要有的規則才行。

脾氣有時不怎麼好,這一秒跟他說我們假日要回阿公家,
他就會覺得現在必須帶他去,然後開始在地上上演打滾哭鬧的戲碼!!
常常不順他的意,也會這麼打滾來打滾去,
我們通常就是................拿出棍子準備揍人......

小錨現在知道"棍子"是什麼東西了,
看到我們拿棍子要打他,會有"縮"一下的動作
自己看到棍子,也會說"我要把棍子丟掉"
在外面警告他不乖要拿棍子了,這傢伙會皮皮的說 "沒有阿~~這裡沒有棍子啊~~我沒有看到棍子耶!!"

又有一回,保母說小錨在看喜羊羊與灰太郎時,對著灰太郎說 "你在搞什麼東西啊!!到旁邊罰站去"
這句話,是他爸用來教訓小錨的,結果小錨學起來用來教訓灰太郎... 

這小人的語言表達能力真是太強了,連我扁他,隔天都會跟保母告狀去 



上次臨托的保母阿姨送小錨的拼圖,原本以為他不會玩,
沒想到教過一次後,小錨有辦法自己全部倒出來再拼回去耶!!
時間大約只花10分鐘,真是太厲害了!!
我覺得拼這東西,可以訓練小肌肉的發展,因為小錨必須調整好位置才拼得進去,
還有也可以動到大腦,思考這片拼圖是屬於哪一個圖型的!!
這麼愛拼拼圖(玩這個,可以讓他安靜10分鐘)
下次再叫你爸買更難的好了~~

拼拼圖1,小錨是有在思考的

拼拼圖2,外加一曲小毛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