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真是忙碌月,公、私兩方面都有很多活動...
錨錨媽又惹上了一件官司案(算官司案吧??!!!)
所以之前想要低調點,先把網誌關了~


12月,我們去參加了學長的婚禮!!!
現在除了Facebook可以看到這些人的照片外,大概就是偶而參加一下婚禮可以遇到了吧~


帶小錨錨去將軍鄉看鹽田,太晚去了,沒得下去玩。


還去看了候鳥....黑腹燕鷗~
每年冬天,台南沿海是候鳥最愛的地方...一隻隻的站在竹竿上,啊沒搶到的該怎麼辦捏???


黃小錨現在尿尿都是全自動的!!
有一次他跟我說 "麻麻~你都不理我,所以我自己尿完了!!!"
我才發現這傢伙會自己尿尿了,從脫褲子到沖水自己完成,
過程中,還會把自己的小雞雞扶好,免得外漏,真快笑死我了........
有時候陪這小傢伙一起尿,小錨還會說我的姿勢不對 


在學校看到了未來的小學同學,兩個都在耍害羞。


看到妹,就自己蹲下來找人哈拉


越大越孬,整座溜滑梯都不敢溜,只敢玩這個方向盤~


旁邊這位矮一個頭小一歲的小弟弟,全部都敢玩,就我兒子什麼都不敢玩!


是說~~孬種是會遺傳的嗎????(跟他爸一樣)


連下樓梯都小心翼翼
我們學校的滑梯最好是有這麼可怕啦!!!!


很喜歡上學找小朋友玩。


我們還到台中逢甲夜市,住這間黎客商旅,離逢甲超近,房間雖小,但服務不錯很乾淨,床又好睡。


逢甲夜市太恐怖了吧!! 整條吃的擠得水洩不通。
這裡的學生是天天都在排隊吃晚餐嗎??????
幾乎每一攤都有美食節目介紹過,然後好多攤都大排長龍耶!!!
所以,吃了很多攤,認真照的只有一攤!!!


我兒子在等待媽媽我排隊的過程中,可以自己坐下來找小姐姐聊天~(這也是遺傳到他爸嗎????)


這攤在入口,要排好久喔!!
他的大腸包小腸加了很多料,蠻特別的!!


認真照的就是這家,最近很有名的熊掌包。
從排隊到拿到熊掌,排了快一個小時!!!!!


熱騰騰的熊掌,看起來白泡泡,很好吃的樣子!! (其實就是割包的皮啊)


花了一個小時,終於等到熊掌。


試吃結果.....................
不過就是把勁辣雞腿堡改成包在割包裡!
加上,可能我點的口味不對吧,一整個比不上肯德基的勁辣雞腿堡啦!
花一個小時排這個東西,不值得~~ 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隔天,我們去台中科學博物館晃晃,這是我小時候最常來的地方(因為我阿嬤家住附近)
經過二十幾年了,這地方沒什麼改變,陳列的東西都跟我小時候看到的差不多。


重點是要帶小錨來看恐龍,因為我以為小孩子都很哈恐龍,結果..........


這就這隻,會動的暴龍,把黃小錨嚇個半死,真是有夠小孬孬的,
整個館就黃小錨的哀嚎聲最大了!! 


嚇得一直要逃跑,打死不肯接近,也不要合照。


從二樓看下去,才再說"我要給恐龍打針"  (是怎樣? 遠一點才敢嗆聲.......)


他爸在給小錨做心理建設。
我們跟他說,恐龍是假的,死翹翹了!!
小錨起先問 "死翹翹是什摸意思啊?????"
後來又說 "死翹翹恐龍會哭哭嗎???"

現在回到家,已經會嚷嚷說"恐龍都死翹翹的,不會可怕"
那我下次再帶你去挑戰一次喔!!!! 


不只怕恐龍,連這種大熊也在怕!!!
沒有一隻喜歡的


叫他跟台灣黑熊照一下相,也是站到快哭了,一付要落跑的樣子 ~~


小捧油不是都很愛恐龍或獅子、老虎、熊熊這類的動物嗎???
我兒子是嚇個半死~~
後來我們迷路了想要原路走回去時,黃小錨說什麼就是不願意再進入恐龍館


只有在外面奔跑時最開心,完全忘記剛剛在裡面追殺他的恐龍


中國科學館這種枯燥的東西,黃小錨到是很喜愛。
一直跟我說他要進去裡面


這艘船船小人很愛


突然,給我躺在地上耍賴,超級沒水準的臭小孩!!


下一秒,馬上被他爸拖出去痛扁一頓!!!   
這已經不是他爸第一次在公共場所把他拖出來扁的喔!
現在數到三,這小孩繼續裝傻耍脾氣,他爸就開扁了~~~


本來還想去科學館的,但是這小孩已經愛睏了,只好回家了!
太空劇場和立體劇場,小錨還太小不適合進去看,不然我最愛科博館的太空劇場了!!!

本來還安排了清境之旅,剛好去可以看到積雪的合歡山,可惜我的案件要調解的時間跟我的小旅遊撞期,
只好忍痛放棄了!!  
不過我訂的那家雲濛仙境老闆人超好,他說我的訂金可以無限期的保留,只好留到明年再擺訪了!!


我們在等拔拔處理他的公事,本來想帶小錨到湖邊走走,那座橋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這傢伙又在耍孬了~~打死不願意靠近湖邊.....


最後寧願在路邊枯等一個小時玩他的車車....


是說...孩子越大,懂得越多,所以也越來越膽小嗎???????
覺得這個月,小錨變孬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