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電壞了..
我的行動硬碟也壞了...

無法傳德國的照片
也無法讓大家看到我口愛的錨錨近照

希望明天一早我的筆電會活過來 
因為它過去也曾經無法開機,結果又意外的復活...
但是這一次卻壞在行動硬碟也壞掉的同時...

所以~
錨錨的照片都沒了 

唯一僅存的就是在相機的記憶卡裡
大概也是這幾個月份的

真的好慘~

我的桌上型電腦因為已經老扣扣了
所以我都沒有存照片在這裡,
而且它隨時也有掛點的可能~

電腦壞了頂多多花一點錢就可以買一台更好的
但我兒子的珍貴照片...卻就這麼沒了
真得很叫人傷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