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上小夜班不用一大早出門 
所以他要上班前終於帶我去新光三越買東西啦!

有了 BB之後 現在逛百貨都是直接先衝到三樓的兒童媽媽天地
今天的首要目標當然就是買內衣啦
現在我的衣櫃裡已經可以分成
未懷孕穿的  懷孕穿的   產後穿的 三種款式
(女人的胸部可塑性還真大阿~呵呵)

之前懷孕時櫃姐都會跟你說產後也是差不多這樣大啦!
加上我的懶惰個性   所以孕期的內衣一口氣就買了八件
現在超後悔投資太多.....因為產後根本不適合了啦 
生完之後如果要餵母乳 這些通通都要再重買一次哺乳型的
華X爾的媽咪寶貝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買完內衣奶瓶被子後
順便去新光的嬰兒室看一下
環境很寬敞 有護士職班 還有免費的奶粉可以喝
哺乳室也是ㄧ間間的 
辦了ㄧ張新光寶寶卡 
以後逛百貨可以免費停車兩小時(果然百貨公司不會虧待要哺乳的媽咪)

買了寶寶的東西後
當然也要犒賞一下自己
來到了MK專櫃
這些櫃姐因為已經跟我混到很熟
我一踏進去    三位櫃姐馬上熱情招待阿
不過當了媽之後 買東西一定要稍加節制
七折以上的東西絕對不會考慮
早春商品打到六折 每一件都來試穿一下
恩~~還好 依舊都是拿最小號SIZE的~~
看來我回家後 衣櫃的那些衣服都可以再拿出來穿喔!!!!

以上只逛了兩個小時不到
加上我們十點半就出門去幫兒子開戶
所以下午三點回來後
胸部漲到一個不行

看來以後出門不能超過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錨的ⓜⓐⓜⓐ ♪♫ 的頭像
    ♥小錨的ⓜⓐⓜⓐ ♪♫

    ♥小錨的ⓜⓐⓜⓐ ♪♫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