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黃小錨推到房間一起過夜
這小東西從十二點多醒來後
就再也沒睡過了!!!!!

本來想讓他吸ㄋㄟㄋㄟ
想說一小時讓他吸 應該會吸到睡著
沒想到吸了ㄧ個多小時後
嗝也拍了 尿布也換了
不睡就是不睡ㄝ
不讓他吸 他就大哭~~~~~~
(像照片這樣 會讓人抓狂想扁人)

媽媽是會躺餵啦
但是躺了ㄧ兩個小時 背也是很痠
而且我好想睡喔!!!!!!

爸爸也是不斷的拍嗝 但是只要一放到床上不給他吸 就是哭阿!!!
搞到了三點多~~錨錨終於睡了一下!!!
三個人就這樣累癱在床上
半夢半醒中
五點多時   又起來哭哭要喝ㄋㄟㄋㄟ啦
被黃小錨這樣一搞~
弄到了七八點~~
爸爸跟媽媽才又小睡片刻
沒想到~~十點多又起床哭啦!!!!
這次決定直接改瓶餵 塞了120cc的ㄋㄟㄋㄟ給他喝~~
終於~~~好感動阿~~~ㄧ睡睡到了下午三點多~~~~~~~~~~~~~~~~~~~~~~~~~~~~~


我想黃小錨昨天半夜心中的O,S 大概是 : 那個瓶子裝的ㄋㄟㄋㄟ呢??? 媽媽的ㄋㄟㄋㄟ怎麼喝都喝不飽阿~~~~~

我老公說以後抱回家半夜不准用親餵這種事了
黃小錨一定是都沒喝飽  才一直亂亂亂~~~

可是媽媽的ㄋㄟㄋㄟ明明奶量就很夠阿~~~怎麼可能喝不飽

唉~~bbh的媽媽都說親餵有多好多好~~
可以一邊餵一邊睡~
半夜不用起來溫奶
可是我發現親餵無法讓我一覺到天明ㄝ~~~~
這對職業媽媽可真是一大挑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