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日本之旅,我們住了三家溫泉飯店,
在這陌生的環境裡,泡湯應該是不太需要害羞的.....
不過,這三家飯店有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來自台灣的歐巴桑和歐吉桑好多呀~~~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來到了北投還是陽明山....
因為一直聽到自己的母語,
莫名其妙的就覺得泡湯開始有點不自在起來..................

第一天的立山國際溫泉飯店


他們的浴衣有附小外套,很貼心喔~~~
穿浴衣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左邊要在上....
這家可以穿著浴衣在大廳走來走去,
所以我們就穿著到處去拍照......

立山飯店的溫泉池有兩個,但是都很小,而且只有室內池,
我觀察了很久,決定等到晚上10點在去泡,
果然,我進去的時候,只有我一人,哈哈~~
但是,不到10分鐘,
一群機哩瓜拉的台灣歐巴桑進來,
嚇得我趕快起來了~~~~~

第二天住高山associa溫泉飯店
這家飯店很高級,所以有規定浴衣只能穿在從寢室到大浴池的路上


這家的浴衣比較樸素一點,但更貼心的是,有專門為我訂做的小s號,這樣穿起來合身多了



右邊這棟就是泡溫泉的地方,
最上面那層七樓是女湯,六樓有突出來的陽台是交誼廳,五樓是男湯~~
女湯的戶外池有分石桶湯,岩風呂,spa池...等,大概有10個左右吧
晚上泡戶外池可以吹到涼風,欣賞夜景,非常的舒服喔~~
且今晚的泡湯人依舊不多,也沒聽到歐巴桑機機聒聒的聲音...感覺好棒~~
早上泡可以欣賞風景,應該也很棒,可惜我沒辦法那麼早爬起..

associa溫泉飯店的網址:http://www.associa.com/tky/top.html
點天望的湯進去,就可以看到溫泉池的模樣了~~~
大推的一家飯店!!

第三家住松代皇家溫泉飯店
這家飯店的最大好處就是隔壁就有一家蠻大型的超級市場和藥粧店,
台灣人買的不亦樂乎阿~~~~~


這家的浴衣蠻普通的...
雖然松代飯店有豪華的門面,
但是他們的浴池卻不怎麼樣...
大概也是因為我被嚇到了吧~~~
話說今晚也刻意選在10點多去泡湯...
一進女湯,人超多....
而且~~~我看百分之95都是台灣人.... 
他們的室內池還算大,但我不愛悶悶的室內池...
室外池很小一個...
我一出室外池,就發覺不妙....
整個池子大概被七八個台灣歐巴桑包圍著...
而且他們一定都是同團的,
只剩一個位置我默默的坐下,
沒想到這群毆巴桑看著我進來,看著我坐下,然後開始討論起我的"皮膚"來.....
他們大概以為我是日本小妹妹吧~~~
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皮膚白皙和日本女生的問題.........
我坐著好害羞...雙腳也不敢伸直
但是又不好意思馬上爬起來,
就這樣我抱著雙腿ㄍ一ㄥ了五分鐘,
真是超尷尬的泡湯經驗... 

anyway 在日本泡湯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因為都要跟大家袒裎相見還要跟大家一起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