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把黃小錨推回房間後 
這小東西不知怎麼的哭了起來~(一會兒像哭 一會兒哀哀叫) 
尿布檢查過了 嗝也拍過了 但就是一直歡不停 
拿嘴嘴給他吸 吸個五分鐘就吐掉 再塞進去 五分鐘後又吐掉 
抱在手上哄睡覺  終於比較不哀哀叫  
但是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轉來轉去 抱不到五分鐘又開始唉唉叫 

終於跟他耗到了四點~ 
嘴嘴不愛吃    抱抱也不行 決定直接塞媽媽的ㄋㄟ給他喝!!!!! 
這會兒終於安靜了~~ 
但是 平常他大概吸個三十到四十分鐘就睡著了 
今天從四點開始吸~~ 中間媽媽我自己昏昏欲睡(奇怪!!只要親餵就特別想睡喔!!!!) 
等我五點三十分醒來後! 哇哩~~這小東西眼睛還爭很大的一直在吸ㄋㄟㄋㄟ 
但是這個力道不對~~他又把媽媽的ㄋㄟㄋㄟ當安撫奶嘴了  
精神怎麼還那麼好~~~ Orz

我又拍嗝  又換尿布 還抱了ㄧ會兒
不睡就是不睡
不睡就算了 還會用力的揮舞雙手雙腳
自己把自己弄得滿臉通紅
咿咿呀呀的像是要哭
真的不理他  他就大哭 
媽媽也不知道該陪他玩什麼遊戲
耗到了六點多
嘴巴又張大大
看來又想吸ㄋㄟㄋㄟ了
媽媽再次嘟過去給他吸

這次終於慢慢的睡....著.....了~~~~~~

每次黃小錨咿咿呀呀或是要哭要哭的
我就趕快叫他爸抱走抱走~~~
爸爸可以一直抱著他都不嫌累
看來   我對哭哭的小孩還是沒什麼耐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