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三間冰店,
莉莉冰果店,
迦南水果店
還有....小豆豆

莉莉最有名,
外地的遊客通常都會指名要吃,
雖然這間冰店的水果還不錯啦,
但是 我卻覺得沒啥特色,
不懂這家在貴神麼..... 

迦南水果店和莉莉很像
認識的台南人
有些就是迦南水果店的忠實顧客......

關於小豆豆
這間就很妙了...
很久前同事就介紹過了
還畫地圖給我看在哪.....
我和老公每次都很努力的在樹林街上找
但是找了三次就是找不到....................

終於有一天忍不住上網打了" 小豆豆冰店".....................................
原來  他家的店面長這樣



一看到照片 我和老公馬上有印象  有經過!!!!!!!!!!!!!!!!!!!!!!!!!!!!!!!!!
但如何知道這間就是小豆豆
沒有招牌....只有柱子上的這三個字


難怪我們找了三次都找不到
誰知道這樣子的外表是冰店阿......................

一進去店裡...果真如網路所言
小小一間店 人好多好多阿


都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整間小店裡都還是客人....
不過 服務生的態度都還不錯喔



這是菜單
除了一堆冰品和果汁外
來這裡的客人都會吃上一晚鍋燒意麵喔~~~~~~~~~~~~~~~~~~



店內的招牌 鍋燒意麵
雖然沒神麼特別之處
但是就是好吃 裡頭的料不少



鍋燒大麵也不錯喔!!!!!!!!!!!!!!!!!!!!!!! 

來這間店 吃完主食後
通常會再拿一張單子填冰品啦!!!
冰品種類很多 
這是這次去點的布丁雪花片


雪花有濃濃的奶味 帶點香香的甜味  好好吃
布丁很綿密 個人覺得小豆豆的布丁比迦南水果店的好吃喔
布丁與雪花果然是絕配
好愛喔 



我還很愛喝他們的綜合果汁
連續兩次去都有點 

小豆豆地址:樹林街與南門路交叉口附近(位在樹林街上)
                     沒有招牌  注意紅色的遮雨蓬喔.........................


arrow
arrow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