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億麗緻是台南目前規模最大的五星級飯店,
以前來過這吃過喜宴,排場很不錯,但菜色普普,
也吃過他們的自助餐,大家的評價都不怎麼好
今天趁老公農曆生日前,決定再來試試大億麗緻的鐵板燒。



公婆遠從台北南下,
用餐環境整體來說不錯,走奢華時尚簡約風,
我想也不太需要定位啦,哈!
人似乎沒有很多~~~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塊硫璃做的桌墊,我好喜歡唷~~



研究菜單中...
套餐從1000元起跳到2000元之間,需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遇有像聖誕節這種特殊節日,一個人都是2500元左右。



第一道菜生菜沙拉
千島醬的味道調配的非常好吃,很久沒有自己吃完一盤沙拉了!!



第二道菜蛤利濃湯

濃湯裡的料非常的紮實,口感也不錯,很濃郁喔!!



這是另一種口味的清湯,用豬頸肉和山藥下去燉煮的~



第三道菜印度松子抓餅
抓餅有點類似我們的蔥油餅~
但是又有那麼一點點不同,餅皮比較薄,搭配著印度咖哩醬和松子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喔!!!



師傅正忙著準備第四道菜~~



第四道菜味曾鮭魚
鮭魚的肉細緻軟嫩,搭配日式味曾醬,口感相當獨特,
上面那塊鮭魚皮是另外煎的,吃起來脆脆的,
味曾醬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可以搭配著前方切碎的洋蔥小菜吃~



第五道菜煎明蝦
好大的一隻蝦子,吃起來爽脆帶甜,非常的新鮮,
根據做海產的公公研究,保證是海撈不是養殖的.....



第六道菜竹筍沙拉佐沙沙醬
食材新鮮,竹筍很甜



第七道香煎雞排(這道才是我點的主食喔!!前面那六道都是前菜)
左邊是日式照燒醬,可以沾著雞肉吃,
或者直接沾海鹽吃也不錯,
雞排的皮煎得非常香酥,雞肉也非常的軟嫩,
吃雞排時,可另外搭配煎好的蒜頭片吃~



嘿~這道是我老公爸爸點的主菜叫什麼牛肉肋眼的?(忘了全名)
指明要3分熟的,所以煎起來簡直是生的呀!
但是老公爸爸和老公父子倆一直稱讚好好吃~~牛肉真甜~~
真懷疑他們倆是不是野蠻人愛吃生肉 哈哈~



第八道菜 炒高麗菜



師傅正在做最後一道甜點,有別於別家都是什麼煎香蕉的,
他們的甜點可特別呢!!



第九道菜 香煎紅豆餅(還是紅豆可麗餅)
這道甜點可說是大獲好評阿,連不愛吃紅豆甜點的我都愛吃極了,
餅皮煎得非常香脆,濃濃奶香裡頭裹著不會太甜的紅豆餡料,
我從來都不會去吃什麼紅豆車輪餅,本來打算嚐一口就丟給老公的,
但是嚐一口後,忍不住愛上了這道甜點,果然五星級廚師做出來的東西不同凡響!

第10道是一杯飲料(咖啡、茶、果汁)和一盤綜合水果(有芭樂、蓮霧、哈密瓜、西瓜)

吃完這頓鐵板燒大概得花2.5小時的時間,
價錢不算便宜,但是兩個多小時吃下來,
非常多道菜,嘴巴從沒有停過,
每一道菜的份量也都剛剛好,吃完後不會有過撐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錢是花得很值得喔!!也讓我對大億麗緻的印象好轉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