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上一篇,血拼完之後,又到了用餐時間,在西班牙,他們的用餐時間非常晚,
中餐喜歡在下午兩點才吃,晚餐則是要拖到十點,所以我們七點約在餐廳吃飯,都算是很早的,
這天,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當地的一家米其林一顆星餐廳,主推兩位女生學得的創意料理。

餐餐紅酒,則是我有點小抱怨的地方,因為都不給我換可樂....XD (本人不敢喝酒)
  
第一道鬆軟的熱麵包配上特調的橄欖油。

第二道我只記得最右邊是鵝肝,其它的忘了.... (反正是創意料理,做神麼吃神麼)
 
第三道真是無法形容得起了,因為是創意料理,所以左邊先上來一些海鮮魚類後,接著加入番茄熬煮很濃的濃湯。
(但我確定不難吃,因為如果難吃的話,記憶應該要非常深刻才是啊~)

第四道是海鮮貝類。

第五道有蝦子,另外一個是餛飩類的東西?????

第六道上來一道小小的肉類。(我想男生吃到此應該還是不夠塞牙縫吧.....)

第七道甜死人的甜點。(上面冰淇淋是冰的,下面是熱蛋糕)

第八道咖啡或茶配小甜點。

以上八道,就是米其林一星的創意料理,份量看似少少的,但都很精緻,神奇的是,男生吃完竟然也說會飽。

至於我吃到甜點就不行了,主要也是因為甜點類都好甜,不得我心,所以我想錨爸說他吃得很飽,主要是因為後面吃了兩份的蛋糕吧。

不過比較想知道的是,這樣一餐價格到底多少???????? 

這家餐廳很小卻很有質感,這天晚餐被我們包場,但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就當地人的用餐習慣來講,算是很早就吃了。

吃飽飯都八點多了,天還是如此的亮。

可愛的鴿子就這麼站在雕像的頭上方便了起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尊雕像是何許人,真的只是覺得鴿子太放肆了。)

不是很有名的教堂,只是覺得傍晚教堂已經亮起微微的燈光,這樣的氣份很棒。

夕陽把建築物照得更顯金色光芒了。

某學院的中庭。

我們吃飽飯,回飯店洗個澡再走出來,這時候十點多了,才是當地人正要用餐的時間,愈晚餐廳愈熱鬧啊,而且大家都坐在路中央用餐。

走回馬幼廣場,和下午的感覺不同,民眾變得非常多,燈光也漸漸的亮起。

到處都有一群一群的學生表演,好high~



天色愈暗,更可見金光閃閃的馬幼廣場。















除了有年輕人的表演,這阿公阿嬤也是要來上這麼一段舞蹈。







這廣場真的很華麗、很浪漫吧~
去過歐洲這麼多個國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廣場就是兩個,一個在此,另一個就是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



回飯店的途中,繞到下午才經過的貝殼之家,一樣是金光閃閃。

歐洲,只要是古蹟,燈光打得一點也不吝嗇呢。

像這樣人煙稀少的馬路,小心一點就好了,在這個大學城,治安沒有那麼糟。

古蹟打上的探照燈,都是採用球場等級的燈光,整個夜晚非常明亮....XD

這個路口也是非常的亮亮亮~

走回旅館的路上,路燈都非常的明亮,這樣一晚電費應該不便宜吧,讓人想不到這是財政窘困的西班牙啊~~~~
(不過據說街燈半夜還是會漸暗啦!)

這天在莎拉曼卡住的飯店,離廣場走路10分鐘內可以到達。

房間很普通,但是可以上網......
 
這天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兒子的,自己在ZARA買了一件粉紅色的風衣,特價39歐,超級便宜啊~~~
 
早上,導遊還特別提醒我們一定要轉電視看西班牙小鎮潘普洛納市一年一度"奔牛節"的開幕活動,
那個鬥牛就在大街上開始狂奔起來,好恐怖......


其實在這廣場錄了幾段影片,不過檔案都太大了放不上來,只有這段阿公阿嬤的舞蹈長度剛剛好, 就來欣賞一下吧~感受一下馬幼廣場夜晚的氣氛
最近文章的產量都是一週一篇,因為我的後宮真煩傳還沒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