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了三週的照片,斷斷續續的記錄著。
最近實在太忙了,每天都抱一疊考卷回來改,所以,平常日很少幫Wayne拍照!!
不過我看他上學兩個月了,應該已經進入平穩期,等麻麻的時候不會哭哭,早上也比較不會耍賴了!!

最近偶而會帶他和同事的小孩互動,發現Wayne其實突然遇到一群人時,會"裝害羞~~"
死扒著mama不放呢!! 真是糟糕......
我希望他可以活潑大方一點表現自己,不過每次看他這樣,拔拔就會跳出來說 "這像我"...
也有可能家裡就是只有他一人,關於分享、表現的事都還在學習,
不過我們不是個什麼都會讓他的拔拔和麻麻,該分ㄚ木我吃的東西還是得給我,
不屬於他的東西我也不會借他....XD 在外面行為亂來,回家通常會先打手心N下,
希望這小孩不要成為家裡的小霸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