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最常講的兩句話就是 
"你們都很晚來接我,我不要上學了!"
"今天是假日嗎????"
但是問他上學好不好玩,他又說"好玩....可是可是你們都很晚來接我" 

重點就在於前兩週讓他哭過,嚐到等媽媽的滋味,
所以這週就算提早趕著去接他,他也覺得很晚了!!! (嘆~)

話說這小子好像蠻聽老師的話,
每天回家會急著寫功課,要求我不要忘了在老師蓋章的地方簽名,
我交代他要跟拔拔說早上不要忘了帶什麼東西的話,會確實的傳達給拔拔知道!!
回家幫他複習功課時,都會記得老師教了哪幾頁(有時候老師跳著教,所以我不確定有沒有漏掉簽名),
有時還會分享學校的趣事 (但大部分都講某幾個人,害我好想見見本尊),
當然我也會不斷的問他學校的事,請他講講老師怎麼教,小朋友的反應等等的事給我知道。

自從小孩上幼兒園後,覺得放學後的生活都圍繞著他而轉~
煮飯、洗餐盒、盯他吃飯、切水果、寫功課、複習功課、收拾書包、洗澡、睡覺
過去的四年,我應該是過得太爽了...... 所以最近覺得好忙碌,
一個都這麼忙了,真佩服兩個以上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