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第二週進入哭哭週了.....
但是他的哭點不是因為不想離開家裡去上學,而是我都太晚去接他,讓他小小心靈很受傷.....

上週幾乎都是保母準時去接他放學,這週開始上課後才藝課,所以我跟保母說不用去接囉~

沒想到每次才藝課上完要到辦公室等爸媽時,這小鬼開始哭起來,大約都從五點半哭到六點多我去接,

自己還會說,我哭的時候小朋友都會安慰我,老師還會拿糖果餅乾給我吃,

小朋友不喜歡拔拔麻麻太晚去接,但是他還是得習慣,別的小朋友都不會哭,他也要學著適應,

而且我後來問清楚哭點的原因,他說在辦公室都不能"玩",只能坐著等他不喜歡,

ㄟ~~ 這小鬼已經中班了,怎麼老是想著玩,只是叫他安靜坐著等半小時就做不到,真的是....

於是我跟他溝通,說下周麻麻會在他的書包放兩本書,等麻麻的時候把故事書拿起來看吧!!! 

不過假日接到保母的電話,保母聽了他的情況,馬上說下星期要去接他放學.... 哈~

這個月保母的新baby還沒來,下個月新baby來了,黃小錨就真的得靠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