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慈濟的歌吧? 我猜啦~
旋律簡單
歌詞也容易了解  
且富有感恩的教育意義
做為今年教師節的主打歌
要教會小朋友唱

剛剛打開電腦哼哼唱唱這首歌時
我家小錨錨好仔細的聆聽唷
聽著聽著    就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但是我總覺得這首歌應該是要小錨錨唱給媽媽聽才對阿~~
媽媽一定會非常感動!!!
心裡雖然如此想著
不過當我唱給寶貝聽時
心中還是忍不住想感謝上天送給我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雖然我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平時總有點懶惰也有點沒耐性
但是卻很在乎錨錨的身體狀況和他的一舉一動
真是當了媽之後
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最重要~
前幾天 錨錨被我傳染感冒
鼻涕在鼻子裡打轉擤不出
那種"拱拱~~~"的小豬音真的是聽了叫人難受 ><
最近超愛摸媽媽的臉頰呢!

回到主題
我還需要另一首有關 "歌頌老師"的歌啦!!!
這類的歌真是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