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之眼的夜景,藍色的大眼睛,好美~
我拍照的這晚,其實正下著毛毛細雨,但是為了捕捉美麗的藍色大眼,還是冒雨出來拍夜景....



從橋上看過去的藍色大眼睛。
旁邊那棟七彩顏色的建築是舊倫敦市政廳,現在是倫敦水族館。

不曉得為什麼會照出這種大光圈@@

白天,我走到飯店附近的滑鐵盧車站,從這一頭也可以看到倫敦眼。

一直記得橘色的膠囊上方那顆,就是我坐過的車廂....







這兩排大樹,如果是在特別的日子,例如聖誕節時,上面都掛滿了小燈泡,夜晚看,會更浪漫喔!

近距離的看倫敦之眼,真的很壯觀。

倫敦眼和國會大廈隔著泰晤士河相望。

這一顆顆的膠囊被固定住了,所以搭乘倫敦眼是很平穩的。

這一面,就是從泰晤士河的對岸照過去的,也是大部分人取景的地點,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顆大眼睛。

自己整理完照片後,都好想再搭乘一次  
不過短期之內,是不可能再重遊去過的國家啦,心中目標下一次想搭的摩天輪近一點的在義大世界,遠一點的在新加坡.......
這兩座摩天輪也都好大,我一定要去征服啊!!!!

摩天輪的對岸就是英國國會大廈和big ben





這一片金黃色的燈光真的打得好亮!!! 連河面都閃閃發光~
每次到歐洲看古蹟的夜景,真的能深深體會到它們再窮也不能窮古蹟的心態~
國會大廈後面隱隱約約露出兩個白白的尖塔,其實那就是西敏寺喔!!!!

早晨步出旅館大門時,就是看到Big Ben的街景,百看不膩啊~~

英國的BUS都是紅色的,已經成為英國的象徵了!!

好美的國會大廈,能在這裡辦公好幸福~哈!
以前這裡其實也是皇室的居住地,之後才成為議會所在地。

哥德式的建築。









從橋上看,也是很美。



這張是從倫敦眼這邊看過去的。



Big Ben 真的很高很高,
但其實它已經有一點點點的傾斜了!!!!(據說是因為興建地鐵的關係)

這一張,是從西敏寺的方向照過去的,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倫敦眼喔!

最後,好心的路人幫我們夫妻倆留下了唯一一張的合照...

最後最後,再複習一下我的戰利品之一,英國BUS 和 Big ben,有沒有很可愛呀~~
明明是茶壺,可是我卻捨不得用,拿來當擺飾呢

本來說要很努力的趁暑假發旅遊文的,不過最近一直在編相片書和整理黃小錨小時候的相片,要趕在八月底前可以送保母,真的是大工程一件啊!!!
所以,看來我的目標還是設定暑假放完前把英國寫完好了。(西班牙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