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非常愛坐摩天輪的人,高雄的夢時代、台北的美麗華都跑去坐過,而泰晤士河畔的London Eye 我想搭它想很久了~

當地的中文導遊說,這摩天輪其實當初蓋它的成本兩三年後早就已經回收了,但奇怪的是票價還是年年在調漲,
聽到這句話就好像聽到櫃姊說這包包明年就會漲價非買不可的心態一樣,
既然以後再來倫敦票價會漲,那麼這一次有這麼好的時間點,當然一定非搭不可啦!!

晚上我們用完餐抵達飯店之後,大家不約而同的也都說要去坐摩天輪!!
於是,趕在晚上九點半之前,我們迅速的跟飯店櫃檯買好票,立馬往摩天輪衝去~

這一張票我已經忘記多少了(因為上面沒有票價,大約17或18英磅)
不過,反正坐一趟三十分鐘約台幣八、九百元,實在不便宜辣!!!

London eye的車廂很像一顆顆大型膠囊,非常特別(但是沒有透明車廂,可惜了點.....)
所有的膠囊都是白的,不過這一顆好特別,它是橘的,我們這一行人在底下數呀數的,多麼希望可以輪到我們搭到!!

這排隊的人潮一點也不誇張!!!
我們走到快入口處時,已經排了半個小時有了,聽說時時刻刻都是這麼多人喔~

有的膠囊是餐車型態的,我想這種膠囊的票價應該更貴!!

就差這麼一顆,我們無緣坐到橘色膠囊啦!

一顆膠囊應該可以坐到30~40人!!
這樣算算,一顆膠囊裡頭的總票價價值台幣三萬元以上....mmm....
我想這個London Eye 一定是倫敦的金雞母之一。

膠囊緩緩往上爬,此時,天還是亮亮的。





我們前一顆的橘色膠囊,反而意外的變成我拍照的焦點!!

這是往東方看去的景色。

有國會大廈的這邊是西方。剛剛尚未打燈的國會大廈,此時已經悄悄亮起夜晚金黃色的燈光了!







這一頭,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就在附近,還有滑鐵盧車站。



我想橘色膠囊已經爬到最頂端了!







我們在摩天輪裡請人家幫我們照的唯一一張合照,要卡位還要請人幫忙,有點不簡單呢!!!

我幫錨爸拍的都很成功,但是他幫我拍的都大糊..... (搖搖頭)

說真的,我全程都捨不得坐下來!!





只顧著卡位拍窗外,都忘了拍一下膠囊內的樣子

兩旁的景觀窗就是大家卡位的地方....
說真的,傍晚的時候,天色漸漸暗了,拿類單眼的我們感覺窗外已經不是那麼好拍,
要考慮玻璃反光還有光量的問題,大概要用定焦鏡比較好拍吧!



已經快繞一圈了,此時也十點多了,天色變黑,國會大廈和大笨鐘的金黃色光芒更亮了!!

和所有的遊樂設施一樣,快繞完一圈時,會有一個地方告訴我們可以靠進玻璃拍照留念。

它在拍我,我也在拍它.....
當然,我們沒有買這相片,除了非常貴之外,感覺背景非常假,還不如請別人幫我們拍的那張唯一合照....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一圈就結束了~

工作人員趕緊進來打掃消毒。

緊接著,迎接下一組的客人,說真的,我不知道摩天輪開到多晚,因為我們離開時已經十點半超過了,我想,只要有在規定時間內進來排對的,應該都可以坐到吧!!

這一趟London Eye之旅,大概排了半個小時的隊伍,坐在上面的時間應該半小時不到,時間非常短暫,票價非常的昂貴,但是美麗的風景卻是無價!!!!!
非常建議來倫敦旅遊的朋友,一定要來坐坐倫敦之眼,白天、夜晚的風景各有不同的感受,我們夏季十點的時間,剛好算是傍晚吧,可惜這天雲層很厚沒什麼陽光,不過天色暗下來後,看到燈火通明的倫敦城夜景,那感覺又是不一樣喔!!

下一篇,一樣是來看看美麗的摩天輪和國會大廈風景照囉.....

LONDON EY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