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可以晚上溜去看電影的日子,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蝙蝠俠系列之最後一集 The Dark knight rises 非常的好看啊,電影中的梗非常多,連最後一分鐘都是梗。

安海瑟葳在裡頭穿著緊身衣打鬥的畫面還挺正的喔~(不過我心中的動作派女星第一名還是裘莉)

喜愛蝙蝠俠系列電影的人,一定都會覺得第二集才是經典(因為那個肖肖的小丑無人可比),

不過我自己第二集是租回來看的,好像沒認真看完過,改天會租回來複習一遍滴,

總之,一定要去看最後一集啦~~ 這部片比起其他的英雄電影,更多了很多內心戲,不再是為了打鬥而打,

我聽廣播,大家都說一定要去看美麗華的IMAX(說是全球第二大IMAX螢幕,第一大在澳洲),

可惜我們台南連普通的IMAX都沒有....真可惜  

話說,今天看電影時,發現我最近喜歡的帥哥,演神射手鷹眼的傑瑞米雷納要接演 "神鬼認證4" 耶~

還有,更甘心的是看電影前吃了大戶屋,因為先生漏了幫我點,只讓我多等了五到十分鐘而已,

竟然就不跟我收錢,還送我飲料喝,所以今天晚餐竹筴魚完全是被招待,足足省了三百多元還吃到美味的晚餐。

至於我家那隻小鬼黃小錨,為了讓他爸圓夢看蝙蝠俠,只好騙他 "拔拔嘛嘛要去出差!!!! ",請他睡在保母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