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來拜訪女王的行宮Windsor Castle了!!
大門口,很貼心的提醒遊客今天的衛兵交接儀式時間是11點鐘。

都還沒開門,等待入場的遊客非常多,大螢幕上也沒閒著,播放的正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結婚典禮....XD

皇家禮品紀念店。

最受歡迎的還是這一組紀念杯盤,不過這裡賣的東西和愛丁堡的聖十字皇宮差不多,所以我就沒多逛了!

參觀溫莎堡時,配戴的是個人解說手機,當然也有中文版本的喔!!!
一樣是在外面可以盡情的拍照,但是進了皇宮內部,就不能照相了。





圓塔上面升的還是女王旗,代表女王還在宮內沒有離開......









這皇家路燈上面還戴了個小皇冠,有沒有可愛吶!!!











邊走邊拍,ㄧ路拍到要參觀的地方。

接著要進入皇宮內部參觀,不能照相囉!!

這個古堡裡面珍藏著許多藝術品(很多應該是搶來的)、鐵器、兵器、盔甲....,
看到裡頭富麗堂皇的建築、超級豪華的宴會廳,在在顯示了英國皇室的雍容華貴與奢侈,
其中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相當袖珍的迷你建築物"瑪莉皇后玩偶屋",
由一流建築家製作的人偶屋裡頭,所有的家具、繪畫、食器、書櫥......等,每個物品都以1:12的比例呈現,
手工之精巧,堪稱史上最高級與華麗的娃娃屋。
                       

我比錨爸還要早走出來,他又很認真的在聽每一個大廳的講解,我又是快速的帶過....XD
我後面圍欄裡頭的這部份就不開放參觀了,因為這部份現今是女王居住的地區,也就是女王正在裡頭啦......
(一心想賭賭看見不見得到女王)

遠遠的就可以瞧見一位娃娃兵在走動。

當我正要飛奔去看衛兵儀式交接時,突然走來了一群娃娃兵,害我又興奮了一下下,隨即跟著他們一起走。

原來他們要走進去女王的皇宮裡。
 
趁著其中一位在開門的同時,我拿起相機拼命的照相,發現這一位大哥因為是黑人又戴上黑帽子,一整個黑....XD



看著娃娃兵走遠了,我才又想去我得趕緊去看衛兵交接儀式。

前方ㄧ大群人的地點,就是衛兵交接儀式的場所。









其實就是喊喊幾個口號之類的。 比較吸引人的倒是他們的服裝,像極了胡桃鉗裡面的娃娃兵,頭上戴著大大的黑帽子,穿著紅衣服,相當特別。



來段樂隊的演奏囉~~(剩下的檔案都太大,放不上來 @@)
 
交接完畢,就可以去找他們照相啦,這位大哥應該不會覺得我在騷擾他吧.....

舉行衛兵交接儀式前的聖喬治禮拜堂。

來不及進去參觀 Q_Q

整個溫莎堡裡面好熱鬧,來朝聖的遊客真多....

我們正要離開的時候,又看到可愛的娃娃兵.....

準備離開溫莎古堡了,好捨不得啦~

古堡外面的城牆,搭配藍天白雲和綠地,一整個就是美啊~~



相較於大城市倫敦,溫莎真的就是可愛的小鄉下,如果我是老人家,也會喜歡來這兒渡假!

延著泰晤士河走去坐車的途中,看到一大群天鵝圍了過來。

小朋友們又拿著麵包在餵食了,這隻天鵝伸長了脖子,無論怎樣就是要吃到麵包。

泰晤士河的沿岸有柳樹、有水鴨、有天鵝~




溫莎小鎮也有一個小型摩天輪呢!!

接下來~終於要前進倫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