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繼續完成去年的英國遊記~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英國最純樸的鄉村地區cotswolds,這是ㄧ個地區的名稱,有很多個小村落散落在丘陵地中,散發著田園地帶的優雅魅力。我們的行程主要停在兩處小鎮 : 水上伯頓(Bourton-on-water)、拜伯利(Bibury)

bus停車場是在外圍,穿過這個石牆小徑,來到小村落。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有鄉村庭園風的旅館



水上伯頓有"科茲窩的威尼斯"之稱。水深不到20cm的小河穿梭在整個村莊。
當天我們來的時候,沒什麼觀光客,倒是看到很多這種老爺爺和老婆婆手牽著手優閒的散步著。



水鴨也游來游去的,不覺得這裡很悠閒嗎...
完全是退休養老的好去處!!



我喜歡走走拍照,而錨爸就是邊走邊餵鴨子。 我看他每天幾乎都很聽導遊的話,留了很多麵包餵鴨子和天鵝。

水很淺很淺,而且非常的清澈,有時候看到水鴨不是用游的而是用走的。



天氣陰陰的,散步在小河邊氣溫剛剛好。
我說這裡的感覺,和英國大都市完全不同阿!!! 一定要親自來體會看看什麼是英國的鄉村生活~

這裡房子的特色就是都用蜂蜜色石塊所建造,而且每個住家都有很漂亮的庭院,種很多很多的花。

老奶奶正在賣他的手工藝品。









好可愛的木造小門,其實我已經夠矮的了,這小門也沒多高... XD







這家的花園種了特別多的花。

好喜歡這戶人家的庭院阿!!!! 完全是電影裡才會看到的場景ㄚ~~ (這家還養了大狗,不敢靠近拍)



這家庭院也是裝飾的特別可愛!!

這些照片看完後,有沒有很想搬過來住的衝動!!!!
雖然我家也有庭院,但是我家的建築太現代化了啦,這種17世紀保存下來的石屋才有特色。



居家生活類的手工藝品店很多,賣的東西都很有特色!!
不過我都只有看看沒有買~ 喜愛這類物品的朋友來到這兒,應該會買到瘋掉!

老公對這種店一點興趣都沒有,硬是去找冰淇淋買來吃。



有沒有~有沒有~~~ 櫥窗上的擺飾也都可愛的不得了~~~

這麼清幽寧靜的地方,非常適合厭倦都市生活的人來居住!!!
科茲窩地區的小村落距離大概都不會很遠,下一站,我們要去參觀Bibu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