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人裡面有很多像這樣專屬的餐廳,也有像百貨的美食街,不過我們不想吃美食街,所以挑了一間有聽過,而且還有米其林認證過的餐廳來吃吃看。

我覺得港澳的餐廳服務生臉都很臭..... (比起來,台灣的服務真的好很多)
但是這一家還蠻意外的,會不會是有得過星星的餐廳,服務都比較好哩!!!

裝茶用的杯子竟然是用高腳杯.... 不曉得是不是服務生拿錯了,還是茶杯不夠用。
通常我們如果帶小孩吃港式飲茶,都是點香片,這樣小錨也可以分著喝一點....

看到菜單每一樣菜都好貴,所以不知道點些什麼啦!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如果要專門吃港式飲茶的小點心,中午比較多,晚上只有一點點而已,大多以點菜為主。
因為才兩大一小而已,加上菜單上菜餚的名稱和台灣的用法有點不一樣,所以不知道如何點菜,只好請服務生推薦一下。
這個第一道煲湯叫老火湯。

看這顏色就知道這碗湯煲得有多麼的濃郁了~~
我本身就很愛喝湯,尤其這種濃郁湯頭的湯,更是愛不釋手ㄚ!!
黃小錨我還多點了一碗白飯讓他變成湯泡飯餵,小錨一碗白飯吃光光呢~

湯裡面滾到爛的肉,還有中藥材,印象中有豬肉還是雞肉的?? 反正我忘了~
不過這肉蠻軟嫩的,其實都可以吃喔~ (是服務生特別撈起來叫我們說可以吃的)

服務生推薦的白菜仔,他說很嫩小朋友也可以吃~
不過仔細一看,白菜仔怎麼長得那麼像台灣的青江菜縮小版??? 
但說真的,外表看似青江菜,但吃起來像小白菜......
還是真的有白菜仔這種蔬菜...哈~

點給我兒子吃的海蝦,小錨超級愛吃蝦子,每次問他要吃什麼,永遠是 "我要吃蝦蝦和蛋蛋" <--都是高膽固醇的東西
別懷疑,他一個人可以把整盤嗑掉一半以上,吃真好~~

蘿蔔絲酥餅是我的最愛啦,看到必點~
我第一次吃到中間軟綿綿的蘿蔔絲內餡兒,外酥內軟,這小點心我超愛的....怎麼那麼好吃哩.......

這圓圓的東西是煎餃,那底部煎得很酥脆。

煎餃的模樣露出來了,好日式的煎法,一樣好好吃........

錨爸專門愛吃這種奇奇怪怪的小動物。
這隻叫 "燙手燒乳鴨~"  乳鴨店員說就是鴨仔,但是我覺得乳鴨應該是鴨寶寶吧...

這隻小鴨子大概只有兩人份吧,非常的好吃,皮烤得又香又酥脆,
錨爸說他覺得比鏞記的燒鵝好吃多了.....

楊枝甘露是一定要來一碗的。 這碗是加了葡萄柚果肉的楊枝甘露,好喝好喝~~

黃小錨這小鬼通常只有吃甜點的時候,才會 自動自發 乖乖的吃完,吃完還會給你要第二碗..
什麼時候吃鹹食也可以這麼主動就好.... (迷之音: 教他乖乖吃飯好累,只好送學校給老師教了)

這樣一餐花了673澳門幣(乘以3.9台幣) 
在港澳吃餐館比我在台南大億麗緻吃港式飲茶還要貴~
不過記得之前也是花了兩千多台幣在鏞記吃飯,但是東西反而沒有這家吃得多,
我和拔拔都覺得利苑花得比較值得... 讚啦~ 從頭到尾點到的菜都好好吃....

在港澳的這四天,扣掉小吃人擠人的那種不算,吃了三間餐廳,真是ㄧ家比一家還要貴,也好在都沒遇到地雷店,不然會哭哭啦~

飽餐過後,我們準備要去趕八點的太陽劇團,還好~~這一次有花錢來看,
因為太陽劇團竟然無預警的在2月中撤出威尼斯人酒店了....

不過在趕路的途中(威尼斯人大到我必須用趕路來形容了...)
小鬼不乖乖配合走路,只好罰站在運河旁  ...

利苑酒家的分店
在香港的利苑有好幾家是有得過一顆星星的認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