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丁堡參觀完城堡後,我們就是到王子大街上血拼!!! 
所以這篇直接切入我從英國帶回什麼戰利品好了........ 


這些都是我帶回來的戰利品,就現在英鎊比較低,什麼都想買啊~~~~~~ 

先來看看這一堆來自英國的哩哩叩叩紀念品。

Big Ben和紅色巴士的小茶壺很可愛吧。
我也不曉得買那麼多小錢包要幹嘛,就是可愛,然後就拿了,
有比得兔、cath kidston 、大象艾瑪、英國小巴士,後來我發現拿來裝數位相機的電池或記憶卡蠻好用的。
後面那個大大的袋子是電腦保護套,購於大英博物館,裝拔拔的Apple剛剛好。
至於鑰匙圈都是錨爸要拿去做公關的啦。


到蘇格蘭一定要買條格子圍巾的,保證都是蘇格蘭出產。
其實這些大紅格子圍巾都是要送婆婆媽媽保母的,黑色格子和米色格子則是要送伯伯和阿公。
我和拔拔自己只挑了粉色格子和紫色格子。
這一趟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格子圍巾沒有給自己多帶幾條回來啦~~~~
一般羊毛和cashmere的觸感還是有差,建議還是買cashmere的,摸起來好柔軟。


這些都是吃的。  <我好像每次出國都在帶餅乾回來>
那11盒餅乾,一盒重達0.5kg,害我行李超難整理,不過蘇格蘭的奶油餅真的蠻好吃的,搭配英國茶很適合。
其它就是我在whittard買的可愛小茶罐。 <真的是茶罐可愛而買,裡面的茶喝起來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右邊綠色包裝的茶是來自倫敦皇家御用茶店百貨 "Fortnum & Mason"
他們家的茶真的不錯,搭配牛奶很棒喔!!!
我只知道Queen Anne最有名,所以拿了兩盒,其它就買綜合口味和綜合水果茶。
我都買茶包,也有用漂亮鐵盒裝的茶葉,但是就很重囉!!!
至於英國小鎮產的果醬也不錯,但是果醬太重了,我也不吃吐司,買一瓶送媽媽~~


黃小錨的戰利品。
可愛的娃娃是我自己想買。
小車車帶了三台回來送他。
我發現英國很愛賣黃色洗澡小鴨,這是他們發明的嗎??? 後來在大英博物館看到這隻法老鴨好有趣,所以也帶了一隻回來。
城堡書、可愛水杯、小積木、mm溜溜球、糖果盒<倫敦有一間好大的mm購物中心> 亂七八糟買了一堆。
文具用品其實是要送小朋友的....


黃小錨的衣服已經多到衣櫃爆炸了。。。
麻麻買、保母買、恩典牌二手衣....
這次一樣去H&M買了一些衣服,平均一件都三四百而已!!能不買嗎????????
但是英國的童裝不退稅,但標價都比歐元便宜,沒有把歐元當英鎊賣!!!


我老公買真少,他是個在台灣很會買,但是出國不愛逛街的人,所以買東西這件事就交給我了。
錨爸很愛聽搖滾樂,不過英國的CD賣得都比台灣貴,但是拔拔說可以找到台灣沒有出的,
Ja Malon 說是英國很有名的香水,我覺得味道好濃,他在樓上噴,我在樓下都聞得到....
Burberry的polo衫應該是每個男生去都會想帶個幾件回來的。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連煎蛋的平底鍋都帶回來了....


英國的品牌第一個就想到Burberry,在倫敦就有三間很大的店面,不過英國的burberry大多都被大陸人攻陷。
這次我在挑風衣的過程,遇到一個非常熱心的店員,這件就是她挑給我的,其它都好大,只是這件的袖子依舊多了一個手掌長,我還得找個師傅幫我修改。 <拿回台灣專櫃不曉得願不願意幫我改>
圍巾的部分,當初我是想買cashmere材質的,但是店員一直說 "Taiwan is too hot  hot  hot......" 
硬是拿這條比較像絲巾的圍巾給我搭,後來我也就屈服了。
風衣是英格蘭製的,防塵套、衣架都有附上,只是好大的一件風衣,如果沒有穿在身上要帶回來,也是挺麻煩的。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買這個機車包,後來還是帶回來了,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這種不能肩背的包包,而且鬚鬚還真多呢!!!
機車包的顏色很多款,第一次買,還是先買深色的比較保險也耐髒!!!
我這款並不是黑色的,在官網上它寫dark night,拿起來不會那麼的黑...


無意間看到的深藍色小短夾,這款是真皮的,好柔軟喔!!
而且他有放鈔票的地方,好喜歡 ...
我在愛丁堡的LV專賣店買的,這裡人超少,店員很NICE~~
到了倫敦,你就會發現LV都被大陸人和中東人攻陷,吵得跟菜市場沒兩樣!


比我以前買的小零錢包大一點點而已。
出國帶右邊這款比較剛好,可以放紙鈔和零錢,也不怕弄髒皮革。


英國買Longchamp包竟然沒有比較貴,這兩個顏色是今年的新色 湖水綠和暗紅色
幫同事也帶了一個紫色中長把,兩千四有找~~~ 足足比台灣便宜一兩千有吧!!! 
以上的戰利品,我也不清楚花了多少  
都是老公說好,然後他就去買單了,感謝錨錨他爸爸。

但是,到底要怎麼帶回這一拖拉庫的戰利品又不會超重... 

托運行李裡,先藏個登機箱吧。 另外,手提袋也要多帶幾個。


所以我們回來時,從兩個行李箱變成四個。
下面兩個托運行裡,一個22kg,一個19kg,安全過關。


這就是害我差點退不了稅的英國爛機場!!!! 

一開始選擇托運退稅,大家被關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推著車子擠來擠去。
更扯的是,我們抵達之後,後面的人已經被擋在電梯裡面不能再進來了。
這麼多人,就算排兩個小時也排不到我們,最後重新打包,把所有可退稅的東西提在手上,只好選擇手提退稅了!!!

後來手提退稅時,海關有要求拿LV那款給他看一下,其它的也沒在看.....

如果要領現金,每張退稅單會扣2鎊的手續費,退到信用卡則是不會扣手續費。
此外,有些退稅公司可以直接在裡面的領錢櫃台過卡和輸入信用卡號,這樣比較保險,但有幾間退稅公司必須用寄出的,風險較大!! 

看完,知道這家旅行社還放蠻多時間讓我們去Shopping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