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2011年,中華民國100年
<現在2比得很好了,正在教比3,因為快3歲了>

除夕那一夜,硬是把錨爸拖出來看煙火,十點半我們步出家門時,
在善導寺站已經看到一堆路人朝著信義區行走~~ 
不過我們是搭小黃過來的,整個國父紀念館前的忠孝東路,已經人非常非常多了!
大概是人氣很旺吧,溫度沒有想像中的低溫!


這已經是我們能走最近看到101了!
再往前都是人,過不去了,腰身有點被國父紀念館的屋簷遮住
站在這裡才知道,國父紀念館的屋頂也有施放煙火,
現場人擠人,也等不到bt同學到來,重點是電話從11點40分起就打不通了耶!!
然後.....錨爸就一直碎碎念說他要回家,他要回家....


101的煙火不是傻瓜相機能拍的啦!!
整支被我拍得好像災難片一樣,
而且我們這個方位不好,有一半都是煙!
事實證明方向很重要,我想如果從信義區那邊看過來,應該會很漂亮


這支更恐怖了  哈哈
聽說這叫千層銀瀑啦!!


這支還有點像煙火的樣子
最後,我也是回家看電視轉播,才了解當天施放的全貌
雖然現場看煙火真的被老公說中了,沒有那麼的精采,但是我覺得氣氛很好啊!!
一群人擠在一起倒數,第一次還數太快又倒數了一次
我還蠻愛這種湊熱鬧的感覺的(跟錨爸完全相反!!!)


看到100 ROC 蠻感動的!!
畢竟我也是讀歷史系出身的,
對於中華民國走過100年的歷史,是有那麼一點莫名的感動!


散場時,整條忠孝東路都是人,有些車子卡在人群中動彈不得,這台遊覽車司機乾脆開始睡起覺來,
一直到sogo那哩,才開放車子可以行走,
後來我們決定沿路走回家啦~
現場的路人都好high喔! 會瘋狂的大叫新年快樂~~亂打招呼的都有~~
錨爸說"這是30歲以下才有的行為吧~"
他自認為自己是老灰牙了,只想趕快回家爬枕頭山  

我們大概12:30走出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凌晨兩點才走回到善導寺站的阿公家,
老公邊走邊碎碎念,一直覺得我是肖ㄟ才出來看煙火,
而且他家門口明明就可以看到那一根,我硬是要拖他來人擠人的地方,
哈,煙火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精采,但是經驗很難得啊!!
過去幾年的跨年,我們都是待在家裡當阿宅宅的......

<據說,阿公也有抱黃小錨下來看煙火,但是這小人對於煙火興趣不高,一直在看天上的星星>


元旦這天是大好日子喔!!
我們有兩個紅色炸彈都在這天~




手上的垃圾車是早上剛跟阿公ㄎㄧㄤ來的~~
買到玩具店看到他,就知道VIP客人來了!!!


這條建國百年的圍巾還真的蠻好看的,這是錨姑姑的,
不曉得哪裡還有在賣,我兒子圍還蠻古錐的啦!!


過去的一年....
最大的改變,頂上的頭毛愈來愈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