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每次跟身邊的親人提到"黃小錨還不會跳"這件事
大家都要說我"想太多~~~~"  "想太多了~~~~~~~~~~~~~~~"
怎麼不會跟我一起正視這問題的嚴重性,只會說我想太多????????

難道你們都不知道是不是黃小錨感覺統合出了問題??
還是發展遲緩嗎???   (雖然他看起來不像這類的小孩)

算了,跟他們講,他們也不懂這名詞是什麼...

兒童健康手冊上說,小朋友兩歲應該要會雙腳跳了,
我看了很多小孩也都會跳,至少到目前還沒有問到不會跳的,
黃小錨已經快兩歲七個月了,還是不會跳...........................

各種方式我都試過了
教他、看電視模仿、站在床上、站在沙發上、站在跳床上....
小錨也知道自己不會跳,所以他更排斥我教他跳。

每次擔心這種事情的,永遠都是媽媽......
其它的人完全覺得是我想太多,
孤軍奮戰的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我決定帶小錨去美育奧福上課,看看會不會有新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