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  Singapore --> Germany(慕尼黑) --> Passu

加利利今年新推出新航的行程
想參加這個行程,就必須多坐4個小時的飛機到新加坡,再等3個小時轉機,旅途遙遠了一點..
不過對於一上飛機就可以昏昏欲睡的我們兩個來說,多坐一點飛機其實沒什麼差!
害怕長時間搭機和轉機的,就得考慮直飛維也納的長榮或華航囉~ 
(是說~~為什麼布拉格沒有直飛呢?????????)


這是我第二次坐新航  



新航的機上個人影音設備非常好,影片上百部,而且非常新,重點是只要是洋片都有中文字幕,很好打發時間。
不過我只看了一、兩部就想睡覺了,真的非常好睡啊~~~



每一餐都會先遞上菜單
新航雖然沒有泡麵可以吃,但零食發得很勤,有洋芋片可以拿。



關於飛機餐........
除了台北飛新加坡那段我有吃完外,其它的我都不愛要不就是吃不下 



每餐都有冰甜點,但是Haagen Dazs 只有台灣飛新加坡那段有
新加坡飛慕尼黑是吃三角巧克力
慕尼黑飛回來的第一餐甜點很詭異,是一跟雪糕冰棒,但是送到我手上時已經化開很多了,是要怎麼吃
新加坡飛回台灣是吃kitkat的甜筒,也是非常好吃唷!!!

看來新航的飛機餐只有冰甜點我愛



過夜的班機有給這個,裡頭裝襪子和牙刷
新航的冷氣放得好強,難怪要發襪子給大家穿~



新加坡機場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沿途都會擺放按摩腳的機器,非常多台,除了OSIM外,還有一些別的廠牌,
但是我不敢使用,感覺很不衛生啦 



新加坡機場很大,兩旁都是精品店,賣得東西很貴,物價比台灣高!
來這兒購物,說國語馬ㄟ通。
如果有四五個以上小時的待機時間,其實可以出關到新加坡走一走再回來(因為免簽證),
不過我們只有三個小時,所以逛逛機場,還坐了電動接駁車到二航廈晃一晃再回來我們的三航廈,
時間也差不多就過了....



因為肚子有點餓,我和拔拔還跑去美食街吃新加坡料理



就是這碗肉骨茶麵,害我接下來的飛機餐都吃不下
我們點的這兩道都很好吃耶!!! 



從新加坡再坐12個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慕尼黑機場啦!
早上清晨五點多就到,一出關,有個超市可供大家先採買水、餅乾、水果之類的。



因為從慕尼黑拉車到捷克的第一站,旅途有點久吧!
所以我們中途先停了一個小鎮叫Passu,他是德國和捷克邊境的一個小鎮,位於波西米亞森林內,
早上八點多到達,還霧濛濛一片,非常漂亮喔!! 
德國的小房子就是這麼可愛又整齊~



這條就是由西向東流的藍色多瑙河啦!
你看~~它氾濫了,有一段都淹到路面上來了!!!
聽說是上游一直下大雨下不停。



好寧靜的小鎮,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商店也都不開門,只有少數出來運動的民眾



我喜歡這種石板路,結果往後我們幾乎都是在走石板路,而且一顆比一顆大!!



當地的大教堂



裡面裝飾得金碧輝煌



還有一個超大的管風琴





從這裡可以看到泛濫的多瑙河

離開了德國邊境小鎮,我們的捷克之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