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冰店何其多~~ 10根手指都數不完吧!
除了觀光客特愛吃的"莉莉"外,
如果要吃水果布丁之類的冰,以前比較常跑 "小荳荳"和 "迦南"這兩家,
如果要吃八寶或紅豆冰,比較常去 "江水號",
這些都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講得自己好像住在台南很久似的 ,可是這的確是我的在地同事介紹的喔。)

民生路上也有兩家常常人都爆多的小店,一家叫"裕成", 一家就是今天要來吃吃的"冰鄉"
其實"冰鄉"是一虎的媽媽跟我講的,她說這兒的"芒果冰"很特別,推薦一直想著要吃芒果冰的錨媽來吃吃看~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吃它 "芒果冰"的啦~~



冰鄉其實就在台南一家很有名賣 " 汕頭魚麵"的隔壁,
奇怪,汕頭魚麵我來吃過幾次,怎麼都沒注意到這家冰店,
今天一來,小小店面客人很多喔!!!



我以為"芒果冰"會是主打商品,不過桌上都是在講"薑糖番茄"的報導......



牆壁海報上貼的也都是"薑糖番茄"的報導
有很多電視台來介紹過薑糖番茄喔!!!



除了薑糖番茄外,也有報導手工豆花!!!
很多報導就是沒報導 "芒果冰".....  



點餐單看了好久~~~就是沒"芒果冰"ㄚ!!!!!!
芒果冰??芒果冰????根本就沒芒果冰啊???????????
四周觀望一下牆壁上是否有貼新的刊版菜單,也都沒有耶!!!!
然後也沒任何海報介紹芒果冰!!! 
一虎的媽說的芒果冰到底在哪兒吶???

錨爸說 : 那兒有一箱芒果,應該水果冰就是芒果冰吧????!!!!!!!!!
 
好~~那就點水果冰~~ 然後跟老闆說只要加芒果就好,看看行不行~~

結果去了櫃檯問了老闆,老闆說,水果冰不是芒果冰喔,我們有另外芒果冰啦!!
原來,還真的有芒果冰 哈~ 
只是一份要70元,不便宜呢!!!



我一回來跟錨爸講芒果冰的事,
後面那兩位小姐就竊竊私語的說,人家真的有賣芒果冰啦,你這導遊怎麼當的啦~~
哈!!!! 原來這兒的芒果冰沒寫在菜單上是賣給熟客的喔!!
因為過了不久,我隔壁的小情侶他們的芒果冰就來了,他們也知道有芒果冰耶,
看來要懂門路的人才知道這兒有賣芒果冰啦!!!!!



醬醬醬醬醬~~~ 芒果冰上桌,這樣一份七十元,以台南的物價來說,好像貴了點ㄏㄡ~~
左邊那杯是甜甜稠稠的芒果汁唷,可以邊吃邊淋 ,好特別唷



芒果滿滿的好大顆,其實芒果就很甜了,所以我很少淋那杯芒果汁,
冰的上面老闆有添加煉乳,所以應該叫"芒果牛奶冰"啦!!!



你看我家小錨的嘴啦,一付就想趕快吃的樣子!!!
後面那兩位小姐也直說真的有芒果冰啦!!! 哈哈~~ 


冰冰真好吃ㄚ~~  連小錨都一口接一口,這麼小就教他吃冰,不知道好不好,哈~
真是不良父母,自己想吃的也都會分小錨一口,
因為錨爸感冒不能吃冰,所以這盤冰是由我和小錨嗑掉的~~ 



不過我們母子的戰鬥力太弱了,芒果吃完,牛奶冰吃一些,肚子就飽了啦!!! 
吃不下了~
等下次錨爸感冒痊癒了,再來吃吧~
雖然有點兒貴,但還真的好吃呢!!!!    



既然"薑糖番茄"的報導很多,我們當然也要點一盤來吃吃看囉!!!



紅通通的番茄很新鮮



這一味,真的太正點了!!
薑、甘草粉搭配甜甜的醬汁,調配的剛剛好唷!!
難怪媒體爭相報導阿!!
喜歡吃薑糖番茄的人,我覺得這兒的不輸高雄七賢路上的婆婆冰唷!!
我家小錨也很愛呢!!!!



今天的冰店之旅就這一隻最開心了!!!

對了,錨爸還有點他們的綠豆沙牛奶,他說好喝ㄚ!!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夏天就是愛吃冰~~台南冰店好多,真是幸福ㄚ~ 

冰鄉店址: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60號


arrow
arrow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