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年的小錨終於會跟媽咪說一聲 "母親節快樂了!!!!!"

其實小錨這一兩個月來,語言發展能力進步神速,
不僅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自己也可以把句子拉得很長了喔!!!
教他什麼,其實他大多能馬上學起來,好棒好棒耶~~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去了長榮桂冠用餐,
這家飯店的長園中餐廳在台南還蠻有名氣的~




自從買了巧虎娃娃給小錨後,
他到哪裡都一定要隨身攜帶,
連早上去保母家上班也一定要拿著,
記得有一會忘了拿,保母在連絡簿上留言說小錨堅持要找他的"巧虎",熊熊、小兔、小牛都不要(其它的娃娃)



巧虎到底有什麼魔力ㄚ!!
為甚麼只要巧虎說什麼,小捧油就會跟著學呢!!!!??????
而且巧虎裡面的歌其實都蠻難聽的,
不過小錨聽兩三次後就會朗朗上口耶,真是太恐怖了~~~



MaMa is the best
這條不是圍兜兜是領巾,小錨實在太會流口水了,
後來麻麻在一家童裝小店舖裡找到這種小領巾,
一條50元,很適合給小錨綁著,這樣胸前就不會老是濕濕的一大片了~
小錨目前只剩下三顆臼齒還沒長齊,希望長齊後,不要再那麼會流口水了啦!!!


錨錨是媽咪的小寶貝 
今天,小錨錨竟然跟媽咪說 :  xxx(媽咪的名字啦)閉上眼睛就不會生氣了~~
(因為平常他做錯事,媽咪會用大眼睛瞪他,小錨會說怕怕,知道我在生氣喔)
我家小人兒真是太會說話了吧!!!
平常我還不覺得他有多搞ㄨㄟ,但是最近實在太多人說這小人兒怎麼那麼會說話,
我也有發現耶!!!!!不僅會說,還都聽得懂喔!!!!!!
至於怎麼訓練的???????
我覺得保母的功勞很大,其實小錨會唱歌會背唐詩,都是從保母那兒學來的,
只能說遇到好的保母是小錨的福氣啦~



拔拔的麻麻,小錨的奶奶
很像姐弟吧~~ 



玩親親
親得很用力耶!!
該不會是偷看過吧??? 

同場加映~



請自己看看保母在連絡簿上寫了些什麼~~
結果我家拔拔還說黃小錨是抓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