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了一台新筆電,非常喜愛SR的外表,根本就是為女孩設計的嘛~
sony的電腦都不會發燙,真好!po文不會再當機了,只是新的作業系統win7並沒有比較好用阿

話說今天晚上錨媽做了一件非常非常糊塗的事,
一直想吃麻油雞,因為錨爸不能準時回來顧他兒子,我也就無法到市區吃飯,所以只好到家裡附近的小7去購買【麻油雞麵線】來吃,
錨媽用的是中國信託callcall卡的icash wave來付帳,買完麻油雞麵線後,我一整個忘記卡片忘了拿回來,就這麼帶著我的晚餐回來吃了!

直到晚上九點多,我接到中國信託客服的來電,一開始還以為是要推銷保險還是分期付款,直到他問我你是不是晚上有到小7消費,我還有點糊里糊塗的說有是有,但是我忘了是用卡還是現金付帳(可見我忘得有多徹底),那客服就告訴我我的卡片放在小7忘了取回,是小7的店員通知他們的!!
這下錨媽緊張起來了,因為我的卡不是普通的icash,而是有刷卡功能的信用卡,二話不說抓起黃小錨,騎上我的小ㄅㄨㄅㄨ就帶他出門去領回我的信用卡

這寒冷的夜裡竟然有這麼溫暖的事,真感謝小7的店員這麼善良、拾金不昧...
讓我這個糊塗媽咪找回信用卡,如果不是他們主動告知,我恐怕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才會發現我的卡不見了呢!!


同場加映:



這是我第一次帶黃小錨騎著摩托車出門耶,平常錨爸在家,他都不准我這麼做,但是今天家裡沒其他大人了,我實在不得已只好抓著這小傢伙出門,我讓他用站的,小錨站得很好喔!只是錨媽覺得他軟軟的,而且又會蠕動,所以騎起來有點怕怕,一路是龜速前進。但好笑的是,我兒子超級有禮貌阿,看到店員姐姐會說再見,在馬路旁看到來來往往的車輛經過,也會站在ㄅㄨㄅㄨ上不停的揮手跟大家說"再見",想阻止都阻止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