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拔拔找不到新工作
所以下半年他應該會認命的呆在原公司上班
但是 會很忙 要職小夜 還要職假日班
看來我一個人在家帶錨錨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今天晚上
想說先來模擬看看拔拔不在家
我就直接 "親餵" 錨錨好了~~~

錨錨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晚上親餵過了
沒想到~~
才剛抱在懷裡 把衣服掀開 
黃小錨才一看到他的"食物" 就撇頭給我大哭加掙扎!!!!!!!!!!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啦
媽媽我不死心
繼續把ㄋㄟㄋㄟ湊到他的嘴巴裡 
還用手手擠出ㄋㄟㄋㄟ噴泉往他的嘴巴發射
但是   黃小錨不吸就是不吸~~寧可含著ㄋㄋ大哭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有滿頭大汗

抱餵不吸
那試試躺餵
錨錨已經會翻翻了
平常早上我把他抱到大床後
錨錨都會自動側翻 面向媽咪
然後張開他的嘴嘴 像小小鳥乞食般的
我只要把ㄋㄋ湊上  他就會開心得吃起早餐
所以
我把錨錨放在沙發上
他也的確側翻面向媽咪
但是~~~ 
當我把ㄋㄋ靠近他時
錨錨竟然給我撇頭過去大哭
我再試了ㄧ次
錨錨又再撇頭一次
就這樣反反覆覆試了數十次
終究宣告徹底失敗~~

黃小錨你就寧願挨餓也不吸奶就對了啦!!!!!
真是太傷你老媽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