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錨爸爸興奮得坐在客廳前從傍晚等到晚上
就是為了看他的夢八隊!!!!
他信誓旦旦的說夢八隊...收視率多高ㄚ~~~  ㄧ定會轉播啦!!!!
沒想到十點一到
台視中視華視都在播偶像劇(民視忘了播什麼   但反正也沒在轉播奧運就對了)

ㄞ~~電視轉來轉去~黃金時段沒有一台在轉播奧運~~他的夢碎了~~
還好我上網幫他看PTT的那些鄉民們都怎麼收看
hichannel大塞車
最後~~是連到大陸的網站才看得到現場轉播~

以上..
現在不是奧運期間嗎???
為什麼台灣的那四台無線電視台都沒什麼在轉播!!!!
有線電視台或體育台之類的是因為沒有轉播權所以不能播嗎?????
雖然我不是NBA迷
但是我也想看一下球星!!!!!
我也相信昨天那場中國對米國夢八隊的比賽
ㄧ定很多球迷會收看~~
結果電視不轉播精彩球賽 播什麼籃球火~ 火個頭啦~~
ㄞ~~
我最想看體操 游泳 和 跳水
不過目前四台沒有一台轉播  嗚嗚~ 真是差勁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