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餵完ㄋㄟㄋㄟ
特別交代拔拔把錨錨綁起來睡覺了~~
沒想到十二點半我擠完ㄋㄟㄋㄟ上樓後
拔拔竟然一直在跟錨錨玩...
錨錨也一直在跟拔拔說話...

我氣的發火說我叫你把他弄睡
你竟然陪他玩到快一點

拔拔無奈的說 他精神就是這麼好不睡覺ㄚ~~

不睡覺要哄睡ㄚ~~哪有嬰兒混到一點還不睡的....
而且...連尿布都沒換...氣死人了~

二話不說
換完尿布 錨錨就被我綁起來放回小床
拍拍他的肩膀 摸摸他的小頭 告訴他該睡囉~

媽媽我也累了想睡覺
才瞇不到半小時 就被ㄚ錨錨吵得睡不著
他並不是哭哭
而是雙手早已掙脫肚圍 自己往右側翻(右邊有會發光的小兔兔在唱歌 錨錨會盯著發光的東西一直看)
兩隻小雞腿放在嘴巴裡 "滋滋滋滋~~~~~" 吃得好大聲ㄚ
兩隻小哈姆腿腿也一直踢踢踢 小床不斷發出 "碰碰碰碰~~~~~~"的聲音

這傢伙還真享受ㄚ~~
我再度把錨錨擺正 雙手綁住 
想塞嘴嘴給他   不過他精神的確很好    
不吃嘴嘴就是不吃      一直用舌頭給你頂出
算了~~我放棄了
昨晚 黃小錨就這樣肯著小雞腿 不知道啃了多久 自己就睡著了~~



真得很想問一下黃小錨 小雞腿有那麼好吃嗎???
最近都吃到一直發出 "滋滋滋滋~~~~"的聲音  口水還一直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