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業務來電
他說去年一整年沒事故的話
今年續保 可以有一萬元的選購商品喔~~

心想 :  可是我老公早早叫我把車子擦撞到的地方拿去修理了
不到半年 大小傷痕又陸陸續續出現...  ^^;;;
.......

我說 可是我們今年寒假有去修車了啦  >o 業務說怎麼不跟他講
他可以幫我們估看多少錢
如果只是一點擦撞不用幾千元的 就自己出 或暫時先不修
嗚嗚~~ 我哪知道可以找業務~~ 
而且是老公逼我去修車的
我本來還不想修  
因為我覺得修了之後    還是難免會出現小擦撞(果然上星期又不小心a到車了)
但是老公就覺得新車外殼要完美  不可以有擦痕
......

現在想這些都沒用了
等老公回來好好念他一頓

HONDA的業務還不錯啦
除了價格沒得談之外
該注意的都會不斷告訴你~~
業務說他要來看車子的狀況
看看能不能在爭取些什麼~~~

不過 他們修車的地方 就不怎麼令人高興了
上次的小擦撞遷去修
竟然要一個星期才修好
TOYOTA都一天就好了
他們竟然要弄那麼久~~
如果家裡天天都要用車的
哪可能把車擺在修車廠等他慢慢修

比較結果
TOYOTA的車子還是比較省油 服務據點多 服務站可以上網  飲料無限暢飲 看電視看報紙看雜誌 修車技術又超快 還會免費到你家或公司遷去保養或維修

真不知為什麼我老公當初要買台客車~~~嘻嘻~~




黃小錨超愛坐車車
如果正在哭哭的話
丟到車上搖一搖就不哭了唷
但是
一遇到紅燈停了下來
又開始哭了~~
真是有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