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產假要結束了...
明天又要回到校園!

今天中午回去交接
結果幾乎都在和同事聊餵母奶的事
因為我們學年本來就有兩個去年九月生的還在餵
加上我~~就三個啦!!
有人陪著擠奶~~就會有動力啦!!!哈哈

下午回家
打開電視看到行政院長的政策大利多~~
其中有一項
兩歲以下幼兒 家長請育嬰假可以領六成薪!!!!!!
哇~~~這麼好康~~這樣我也要請育嬰假啦...
老公在私人公司 所以不用特別期待
但是我在公家機關 恩~~~超級期待這項政策!!!!!!!!!!
要趕快實施喔~~這樣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望阿~~

題外話
我老公一直叫我下學期請育嬰假
他要付我保母費
真機車嘞~ 我自己賺 都比保母費多!!!!
那老公說 不然他請育嬰假好了(他非常熱衷於在家帶小孩不用上班這件事)
我說休想我養你~

行政院長加油!
我的育嬰假就靠你的新政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