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後面那個綠色的櫃子和廚房這個小吧臺 是給綠的家具做系統櫃
這家公司真的是顧客服務至上喔
雖然我們只給他們做一點點東西,
但是他們還是不厭其煩的到府丈量、耐心的跟我們解釋他們要如何處理....
最讓我佩服的是
他們組合系統櫃時,可是有條有序.....有點類似...醫生要開刀的那種感覺吧...
反正跟一般木工差很多就對了....
臨走時,還會把現場的垃圾通通清乾淨呢!!
我想清....他們還叫我stop....
(重點是來的師傅一點也不像工人....長的頗帥...還帶藍牙耳機.....哈......
組合這兩個櫃子,花不到兩個小時,走的時候,不留垃圾,櫃子也會幫你用清潔劑擦拭乾淨...
我給90分...(剩下那10分是因為太貴了...要扣點分數!!!)

反觀國內家具業者...
看看我那張餐桌吧...
上星期去訂時,老闆還保證不會出現貨(因為現貨石頭旁邊有點磨損!)
結果呢!!!
今天來時...更...真的是現貨啦!!
跟老闆反應,給我們的答案是:工廠沒有貨了
沒有貨也打電話通知一下,至少讓我們考慮一下吧!!!!
唉...我們兩個真的蠻懦弱的..又不敢據理力爭....
最後...老闆以便宜1000元打發了我們(雖然我們也說好啦!!!)
看來.....傳統家具業者,真的不怎麼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