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又是忙翻了
除了沙發和床組之外
所有我們訂的東西  通通在星期六下午大集合
一個家裡出現了5各工班..真是精彩阿~~~
還好爸爸媽媽一樣來到家裡到幫忙....

燈具



客廳的主燈和層板燈,全都開起的話,家裡亮的不像話~~~~
主燈以白光為主,感覺有精神
層板燈都是採用黃光,感覺比較浪漫...

   

這是水晶玻璃燈,真的很漂亮,但是售價不便宜,魚就是指定要使用......
媽媽也說不錯....
但是以後要換燈泡時,哈...魚就知道"哉死"呀~~~
他的殼可是很重的阿!!!!



這張從臥室看過去書房的照片我很喜歡
整間房子亮的不得了阿~~
左邊超大面鏡子 是我指定要裝潢的人做的
頗受左右鄰居婆婆媽媽們的好評(女生就是愛大面鏡子阿!!)
我家層板燈多得不得了
裝燈的師傅 連續來我家兩天,都是從下午工作到晚上
才把所有的燈裝完...  真是辛苦了!!!!

 

這個燈也很美...很現代,
裝在客房喔...(左右鄰居來參觀時,也是讚不絕口阿!!!)
窗簾是紫色普普風,很搭配壁紙的顏色.....


     

這是小孩子房間的星星燈和普普風窗簾...
雖然我很愛...但裝完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竟然都是選藍色系的東西.......
真怕以後我生出來的小公主不喜歡藍色   (大家不要誤會阿~我只是單純喜歡生女生而已.....)

 

左邊是主臥室的窗簾,右邊是客廳的窗簾
我們都太愛這家窗簾了...(連我媽和左右鄰居也是讚不絕口阿!)
最重要的是...整棟做完後,窗簾只花了兩萬五千多元,大家都直呼 好便宜阿!!!
聽說隔壁有一家給隆x做...做完後,是我們家的兩倍coco

設計師是一位小姐,他幫我們家搭的窗簾都很好看(當然,大部分的布都是我選的喔,設計師只是給意見和造型)
有沒發現?我都採用布在外面(靠窗),沙在裡面(靠室內)的搭法??!!
因為我喜歡紗勝於布,這樣只要花腦筋在選紗的上面,布只要選素一點的就好喔!
這種搭法...
  

我自己弄的造型... (以為自己住在皇宮裡!)
像右邊這種漂亮的符帶(不知正確寫法) 也是設計師幫我們配的,不用花錢另外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