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和捷克該買什麼完全沒關係,完全是mama個人的敗家清單

給寶貝兒子的禮物


都是買給我兒子的,捷克這地方有許多超卡哇伊的木頭製品和玩具,而且他們的木頭都磨得好細緻,
摸起來油咪咪,不會刺手,雖然很多木頭玩具,會發覺台灣也有賣,但和中國製的品質就是不一樣,
在小鎮逛街時,每樣看了都想買
我們挑了 : 會喔伊叫的警察車、一體成型鐵製的消防車、木頭拼圖x2、可愛木頭小丑拉環吊飾、小王子木頭哨子、木頭磁鐵火車
大部分都是在庫倫洛夫買的,進布拉格後,感覺有賣得比較貴喔!
打算等屬於小朋友的節日到了,一次拿一樣出來,可以發到明年聖誕節了!!!



玩具之外,當然有空也要幫兒子添購衣服啊!
從二航廈的KITTY館買到新加坡再買到布拉格.....  這些衣服基本上今年都穿不到啦   哈~
期待明年要長高一點捏!! (我兒子連一歲的衣服到現在都還穿得下 嗚嗚 )

我覺得H&M比ZARA的童裝可愛,因為H&M有卡通或超人系列,那IRON MAN 和蜘蛛人的毛帽是我的最愛啦!!
還有Baby區的衣服也都比男童區的衣服可愛而且款式又多,可惜我不知道要挑男的還是女的,而且我連個子兒
都沒有就先預買起來,應該會被拔拔追殺吧......   最後只挑了送給一虎弟弟的小外套~

法拉利的衣服好貴,但是我覺得我兒子穿起來應該會很帥,硬是在新加坡免稅店買了一件,媽媽都是這樣失心瘋來的,
如果好友們看到我讓小錨穿上Kitty的衣服,千萬不要罵我惡整小錨,我已經挑一件最不娘的了!

媽媽也要買一些

BATA鞋  這是捷克的國產鞋,類似台灣的La new 和 阿瘦吧,走休閒風多!
那一疊是在H&M 和 ZARA 幫小錨買衣服時,自己順便挑幾件的啦!


這雙BATA夾腳鞋才299克朗而已(台幣五百多),我需要它來拯救我的雙腳
去布拉格一定要帶一雙非常好走的鞋子,因為整個城市都是中世紀的石頭路,考驗鞋子的耐磨程度!

我是穿平底娃娃鞋去的,平常在台灣非常好走,大概穿太多天走太多路了,
,五根腳趾頭擠在一起越來越不舒服,加上石頭路太硬,鞋底沒有彈性,所以小拇指和大拇指都發紅了,
在布拉格的自由活動時間一到,我馬上跑去BATA挑一雙夾腳鞋讓腳趾頭放鬆,沒想到造成團員的轟動,
便宜又還不錯吧,所以就有團員跟我一起去買姐妹鞋了 
其實這雙鞋的鞋底仍太硬,也不是非常適合一直走在石頭路上,但是帶回台灣後,我發現穿在柏油路上非常好走耶!

有一餐是米其林刀叉級的餐廳,那天我穿著高跟
的楔型鞋從飯店走到餐廳,差點沒把腳扭傷,
石頭路非常不平,不好行走,平常我在台灣可以穿著高跟鞋趴趴走,來到這兒完全不會了。

布拉格還蠻多穿夾腳鞋的遊客~ 

這次的自由行程中,我只挑了ZARA和H&M進去逛逛,這兩間店滿2000克朗一樣可以退稅,
可惜我的身材沒有什麼衣服好挑的,看中意的XS也幾乎搶購一空,還是小孩的好買   


醬醬~~~ 這就是mama我看中意的包包啦! 今年的熱賣款
從年初就想在台灣買了,忍到出國才買 
不過在捷克匯率換算的問題,這包包是比在其他歐洲國家貴一點,但買起來也有台灣的7.5~8折
他們的換算是這樣的
克朗標價不含稅 --->轉歐元現鈔買--->再轉克朗退稅價格(約退13%) --->從德國出境時,再轉歐元退稅
這一來一往的匯率換算,就會差一些了!
而且捷克的 "奢華稅" 是抽20%,非常重!!!
GUCCI給我的匯率很普通,不好也不壞,只有1:24(1歐換24克朗),
因為我一進店裡看到這包包時,已經聽到它在呼喚我的聲音了,
所以也懶得到外面的黑市換錢,加上換錢也會有被騙的風險,所以拔拔就叫我別比啦!!

當然也可以刷卡買,一般刷卡是克朗轉美金再轉台幣的計價方式....

慕尼黑機場繼續買


Longchamp包在免稅店的價格 :
小短提把 49 歐 (深紫)
中短提把 59 歐 (薰衣草紫)
大長提把 74 歐 (深藍)

很愛背這系列的包包去上班或出外裝外套書本等~ 深色的很耐髒,在操場上滾2圈都沒問題,
之前在法國買到傳說中會起泡的瑕疵品,但是我還是繼續支持買這款包包
因為聽說不會再起泡了,希望是真的!!!

等待飛機當中,拔拔終於買了一件polo衫給自己,
這是此行程中,他唯一的戰利品,真的很愛國......(拔拔說他只想逛新光,不喜歡國外的衣服)

這篇...不是來捷克必買的商品,但其實要逛捷克的精品或服飾,還是很有得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