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也算是個小小的哈囉貓迷~
雖說沒有到非常著迷的地步,不過小時候也很愛拿零用錢去買很多Kitty的文具,
(小時候的Kitty用品可都是 made in japan質感超好)
所以嚷嚷著要坐Kitty飛機很久了,這次的關島行,就那麼剛好是飛Kitty機!!

一到機場超開心的,夢想中的Kitty機,趕緊叫小錨來給媽咪拍一張,我家小錨也挺愛Kitty的呢!

在入關的旁邊有個Hello Kitty 自助chick in,但其實你使用這個機器報到後,行李還是得託到櫃檯去辦理行李託運。

不過我們當然沒用到,因為已經直接在櫃檯報到完成了,只是好奇參觀一下這裡夢幻的設備 。

可愛極了!!

目前的Kitty航班就是這些了!!!
飛日本的好多唷,但是都沒機會前往........

機票也是Kitty的!!
護照套當然也要Kitty呀~~~  
這護照套是在長榮飛機上的購物雜誌就可買到,去年買的,今年看到也有..... 
我很喜歡這個套子,因為不會很厚,不錯喔~ (但小心Kitty白嫩嫩的臉別弄成大花臉就好)

Kitty的育嬰室,目前我是用不到啦~~哈
但是我看了一下用品,都是用combi的,不錯吧~

Kitty的電話亭和世界時間

這小小的禮物店就沒啥好逛的了,想買的之前都買過了,裡面的東西是有比外面賣的便宜一點點 (免稅廢話~)

結果我兒子竟然在這個小小的遊戲場交到好朋友...
這些小毛頭都是半夜不睡覺在等飛機呢.....

飛關島的是雲彩機唷~
導遊有告訴我們為什麼飛關島的航班時間都這麼差!!
因為關島不是熱門航線,所以這飛機半夜飛去關島,加個油,清晨剛好又把關島的遊客載回台灣,白天就可以飛熱門的日本線啦~~
所以這趟是"ㄍㄟ  探  ㄝ ~"
根據我們坐的經驗,班機真的沒有滿,只坐了2/3吧!!! 
不過長榮在寒暑假有關島的加班機,加班機時間也是這麼差,重點是還不是Kitty機喔!! (記住,只有飛二、六的是Kitty機)
 
去跟回的頭靠巾不一樣,有在換~
座位是2、4、2型的,因為沒坐滿,我們一家三口坐中間,黃小錨剛好睡兩個位置!!

可愛的抱枕有五種顏色,但是抱枕的枕巾是不織布做的啦!!!   (很多人都有抱走,所以.......)

右邊是兒童禮物,左邊是空姐主動拿給我們的撲克牌,因為我的螢幕出了點問題。
不過原則上撲克牌都可以跟空姐要的......(一定要記得要喔,超可愛的)

先來看看黃小錨的兒童餐,這餐盒一整個可愛極了~

打開,上面是個蝴蝶結的副餐。

副餐感覺還不錯,有果凍、新鮮水果、造型義大利麵,還有送糖果、飲料。

主食也是小朋友愛吃的雞塊。不過我比較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器具把胡蘿蔔切成Kitty臉....

回程的兒童餐,東西感覺比較少囉。

好喜歡那塊哈密瓜Kitty啦!!! 但是只有這麼一塊,當然被媽媽我吃掉...

大人的餐點,我承認我很幼稚,把這些刀叉湯匙都打包回家了.......

無所不在的Kitty。

我們一家我收集來的~ 通通擦乾淨帶回。 
其實我也不知道帶回來要幹嘛,但是那可愛的臉一直向我招手,我就打包了
另外,機上廁所裡面從衛生紙、乳液瓶、小杯子,也全都是kitty的用品喔!!!
我也好想知道這小紙杯可以去哪兒買~~

黃小錨真的很誇張,這飛半夜的班機,我吃完消夜就睡著了,這小鬼竟然看卡通看得哈哈大笑,3.5小時大概只瞇了一個小時吧!
回程的時候也是,吃完早餐又繼續看卡通,最後也是瞇了一個小時而已。

接著來看看機上Kitty購物吧,
這是之前坐長榮機買的,左邊是可愛的立體拼圖,右邊是護照套+行李掛牌,超可愛的!!
這些一般機型也可以買得到喔~

這是這次加購的,
那Kitty購物袋超可愛的啦,買東西就送,有沒有很心動
但是,我們的回程航班好像Kitty購物袋用光了,所以回程買的都用一般的長榮購物袋裝,好險我去程就先買了!!!
不過回程的時候,我幫同事多添購一盒立體拼圖,空姐還拿出右邊這小小的購物袋,超可愛的啦,僅此一個喔~ 哈哈~

環球機、魔法機、(還有一個蘋果機)
這三種機型的立體拼圖,是長榮Kitty航班限定,其他一般機型買不到~
我哈環球機很久了,因為上面都是我喜歡的景點..... 

另外買了一個購物袋,是防水泥龍做的,材質很輕,有拉鍊,肩背的地方有用皮質加強,可以摺疊起來,放在行李箱裡當備用。

背面的這種做法,是為了要可以直接放進行李桿固定,很方便。

就像這樣使用,好方便喔,且都不會滑下來呢!!
當然kitty摺疊袋的容量沒有黑色迪士尼那喀來得多啦....
一家三口的旅行,目前都只推一個28吋的行李箱出門,然後裡頭會多放幾個折疊袋,
這次也是一咖出去,多生了三小咖回來。

折起來小小一個,非常輕盈!!
真的很勸敗啦....

另外,這就是大家一直想要的撲克牌啦~
打開就是這樣,超卡哇伊的!!! 都捨不得拿來玩大老二了....
記得可以跟空姐要......

最後,希望下次可以坐環球機去日本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