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師還有媽媽說最討厭星期二了,
因為這天我有特別預告一定得六點十分才能去接,
所以,一直問老師六點了沒??~
不過這週總算沒有等到哭哭了,小有進步呢!!

會自己算時間,知道星期五的隔天可以放兩天的假,一到假日就好開心~

老師交代的事如果沒有記在聯絡簿上,依舊記得很清楚,
因為假日跟我盧說要用盒子做一個機器人,我說老師沒寫,家裡的盒子也全都給老師了,所以不用做,
我吵不贏他,最後打給老師,老師說他有口頭交代  "如果你們在家裡有做,也可以帶來學校喔~~~"
哈,所以是可以帶也可以不用帶的.....  

很喜歡聽Wayne分享學校的事,不過仍不會主動說有趣、好玩、學習之類的事,
總是要我一直問才會回答,
倒是學校最近在教騎馬舞,常常動不動就擺出騎馬的姿勢開始跳,都不煩的...
另外,愈來愈愛拿彩色筆畫畫,也愈來愈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