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找團體旅遊時,我都會看一下自由活動的時間,這次這個行程,在參觀完大英博物館後,就完全屬於自由活動了!!
領隊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地鐵一日券,當然就要趁機好好逛一逛倫敦市區啦~
不過倫敦這麼大,扣掉團體會走到的行程,還是有很多地方逛不完,這時候,就要先鎖定自己的目標並且做好功課。
看是要shopping還是要看歌劇,或者找一間咖啡店坐下來喝杯咖啡,也或者走走市集、跳蚤市場、找尋電影中的場景.....   有太多可以選擇了,
早就想採購一番的我,當然是選擇shopping路線....   

下午我的購物路線安排是這樣的 :
Green Park 車站下車 --->沿著皮卡地里路走到皮卡地里圓環車站,中途採購F&M的茶 --->轉進攝政街採購風衣 ---> 牛津圓環車站 ---> 牛津街(Selfridges百貨採購包包)--->龐德街--->皮卡地里路--->皮卡地里圓環車站

簡單來說,剛好是一個長方形的逛街地圖,也是倫敦市區最熱鬧的購物區(真的!!!),我用徒步走了四個車站的距離,厲害吧!!!!
愛逛街都不嫌腳酸的........

第一站,我就鎖定要從GREEN   PARK下車,然後找尋這家皇家御用茶館。
和踢昏你一樣有著湖水綠的外觀..... 最有名的就是它家賣的紅茶。

有食品、有茶館,樓上還有下午茶可以享用,像我們這種過客當然就是採買最想要的伴手禮囉!

茶罐看起來很美麗,但是很重,加上有茶葉要處理,不適合懶惰的我...XD

最划算的還是買這種綜合茶包,雖然還是有點兒體積,不過算是很輕的伴手禮。
這六種口味裡,最好喝的是Queen Anne,所以這個口味的我們又單獨買了兩大盒帶回。

年輕人聚集的地方皮卡地里圓環。中間這是個愛神的雕像,有好幾條街道從這裡往四方延伸,而我們準備轉進攝政街。



攝政街的前頭有著美麗的圓弧型喔!! 
當然兩旁的商店都是耳熟能詳的精品店或平價衣服品牌也有辣~
反正街道上的人都是人手好幾包,因為我現在走的路線就是市區中心最好逛的路線啦.....

都來英國了,當然得帶一下當地名產回家.....XD
BURBERRY在倫敦至少有三間都這麼大間,我這次走進了兩間,說實在的,都是大陸人在掃貨...... 
<大陸人掃BURBERRY和LV多,包著頭巾的中東人還是印度人?掃香奈兒和愛馬士多....這是我觀察到的>

接著轉進的牛津街也是年輕人的購物天堂ㄚ,這條街賣的東西更平價了。
不過剛剛買太兇了,剩下的都只能用眼睛看的.......

不是我要說,牛津街好比東區百貨那一帶周年慶的時候人山人海的模樣.....走路都用擠的.....

一心想買機車包,經由同學的推薦來到了大型百貨Selfridges尋覓包包~

百貨公司樓下的退稅中心....裡頭中東人(還是印度人???)大概佔據了2/3,頭戴布巾的都很會買就是了...

買完了包包、風衣,荷包也空空了!
所以只好來window shopping~ 但是在這種氛圍下,走得也是很愉快喔!! (老公看他的手錶,我看我的包包...XD)
這條龐德街剛好是世界精品名店林立的精品街.... (不過英國是用貴松松的英鎊,想買前最好算一下)





精品門外都要插根旗子,好有趣喔!

小巷中發現的迴廊,挺漂亮的!





繞回皮卡地里路的時候,又看到了一個拱廊形狀的小巷子。

法國甜點名店LADUREE,我同學超愛這間的,去法國的時候沒吃過,那既然來英國有幸碰到這間店,就買幾顆嚐嚐。





買了幾顆招牌馬卡龍(很貴.....這一盒超過台幣500元哩),這小甜點其實蠻甜的,不過配茶剛剛好喔!!

非常高檔的麗池飯店.......也在皮卡地里路上。

採購完畢,剛然得先把戰利品放回飯店。
回飯店的途中,看到的紀念品店也是很多,最可愛的還是這種茶壺、茶罐囉.....

在我們飯店外面看到的婚禮雙層BUS,非常特別呢!!!

這就是下午走了三個多小時的路所帶回來的戰利品.....
買完,荷包也空虛了....

泡一杯茶,把甜點吃完,休息不到一小時,我和錨爸又繼續外出找晚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