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斯是羅馬人興建的溫泉之城,所以浴室BATH就是這麼來的。
這篇主要就是來看看右邊這棟羅馬浴場(The Roman Baths)古遺跡,
還有我們中午用餐地點,也是當時上流社會的社交場所The Pump Room。

這一枚硬幣就是羅馬浴場的入場門票。

裡面好漂亮喔!! 不過這邊當然是現代建築~

白色的牆壁+水晶燈,好奢華.....

這是中文導覽機,一開始我很認真的在聽,大概聽沒半個小時就漸漸放棄了.....XD
不過我出來開始逛街後,錨爸整個人還陷在裡面,他說他很認真的在聽解說,真的要給他鼓鼓掌,他是來長知識的,我是來拼經濟的.....

這就是羅馬的大浴場。
建於西元1世紀,後來在18世紀時,才又被挖掘出來並復原。
週圍的環境很漂亮,來看看浴場的照片吧!

旁邊就是巴斯教堂囉







這個模型說明了當時的浴場其實是有屋頂的啦!!

當時浴場的模樣大概呈現這個狀態

挖掘出來的ㄧ些遺跡吧。

地下室也可以看得出當時殘存下來的ㄧ些遺跡。



哈~~~還有這種麻豆坐在這兒,告訴你當時的羅馬人是怎麼洗澡的.....
當然可以免費的坐過去跟她照相,非常歡迎啦~~

上面看完,接著走到了下面,可以更近的看清楚浴場的模樣。













現在這裡依舊有攝氏四十幾度的溫泉水流入其中。

不久後,又出來另一位羅馬人...XD
她們兩位阿桑就坐這在兒告訴大家羅馬人怎麼洗澎澎~



裡頭還有個冷泉,不過似乎變成許願池了,大家拼命的丟銅板進去耶...

浴場的隔壁,THE PUMP ROOM是在18世紀興建的,
當時是做為上流社會的人士來到巴斯這裡的社交場所,這裡的溫泉除了能泡之外還能喝喔!!
現在這裡變成一間餐廳,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裡享用,體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
 造訪過德國的巴登巴登、捷克的卡羅維瓦莉,還有這次的英國巴斯,這裡的溫泉水都可以飲用,非常特別! 


上流社會的社交場所果然非常豪華。

來這邊品嘗午餐或是下午茶,還有現場的演奏會可以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我記得這一頓午餐吃了兩個多小時,簡直快睡著了....

一直沒有介紹在英國的飲食,反正跟高價位的團就是被當豬餵食囉。
一般,我們所吃的就是四道式的西式排餐。

好想特別介紹一下這種起司~
這叫 "BUFFALO起司"是用水牛乳製成的,義大利南部的特產,好像只有國外才有,起司的質地非常的柔軟富有彈性,搭配番茄非常的爽口好吃!!
我回台灣後一直想找,義大利餐廳比較可能有這道菜,不過目前都沒有找到 @@
(如果有人在台灣吃過,請告訴我吧!!!  我跟錨爸找好久了~~~)

好像是龍蝦湯吧!

我的主食牛排,擺相好看但吃起來很普通~~ 。反正外國人就是不太會煎牛排,不是太老就是很不熟。

英式奶茶。

餐後甜點!!!

你看,我們都吃到別桌已經在吃下午茶了,現場演奏會也換人表演了....

這就是當時的飲泉啦!!
當然現在也可以喝囉。
據說喝溫泉可以養顏美容,促進腸胃消化~
但是我只能說溫泉水很難喝,好像喝生鏽的水.....XD

一杯50磅。 (好貴~)
如果有在這兒用餐,喝免錢的~
就算不用錢,我也不想喝啦!!  
人家已經不是第一次喝溫泉水了,不想再試試看了....

有興趣喝喝看的朋友,來到英國的巴斯可以品嘗看看,保證你永生難忘溫泉水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錨的ⓜⓐⓜⓐ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